close

02

朴燦烈頓了頓。口氣終於穩定了些,他問你這樣有意思麼。耍我一回又一回。說走就走說回來就回來。我不是白癡。都暻秀。我還真就不跟你玩了。跟你扯那個淡,我還不如消停下來多活兩年。” 

都暻秀好像沒理會朴燦烈說什麼。他說。我們已經四年沒見了。原來已經這麼久了。咦。我結婚你還到了我婚禮對不對。” 

朴燦烈再次吼道。都暻秀。你少他媽的沒心沒肺了。” 

都暻秀像是喝了最烈的酒,舌頭有些麻掉,他又說,你真有愛人了?” 

朴燦烈似乎沒反應過來都暻秀問什麼。許久才說。有了。真的。是一個男的。很好的人。所以你不要來自討沒趣了。” 

都暻秀點點頭。哦。可是我還是會去找你。” 

趁著朴燦烈怒吼前,都暻秀率先掛斷電話。 

安娜問他。難道我和孩子不是你想要的麼?” 
恩。也許在那一刻之前。你和孩子是我最想要的。 
如果沒有那一刻的話,以後你們也會是我最想要的。 
我以為。我最想要的。 
可是。現在不是。現在。我只想要找到朴燦烈。告訴他。我愛他。


都暻秀從首爾下車之後直接來到了他和燦烈曾經去過的小旅館。
他不知道燦烈是否還記得這裡。但是,他時常夢到這裡。夢到這裡青色的瓦片,顏色明快的水墨畫。
燦烈以前開玩笑說,要把旅館買下來。然後你當老闆,我在這裡混吃混喝。我要讓你一輩子欠我的,慢慢的還。
當時都暻秀挺不樂意,可是聽著燦烈明顯曖昧的口氣,就不敢轉頭去看他,帶著那麼點羞澀的情緒。
過了這麼多年。朴燦烈沒有把旅館買下來。沒有送給他,而且還有了別的男朋友。

都暻秀倒在白色的單人床上,然後就發短信給燦烈。
—-- 我到首爾了。雙人床很大很舒服。你要不要來。
他看著手機的螢幕,看著那個熟悉的名字,不禁有些心疼。
他的手機裡,很久很久沒有這個人的名字了。
即使想念,想念的快要瘋掉。他卻一直告訴自己,算了。算了。

時間過了一會兒。終於有了回音。
都暻秀幾乎看見了朴燦烈怒氣衝衝的臉,你鬧夠了沒!
都暻秀牽起一抹笑,即使那人有了男朋友,即使排斥自己。但是,那個人還是在意著自己。
都暻秀短短的手指不斷摁動著。
是我們曾經一起住過的旅館哦。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麼漂亮。

他不知道燦烈是不是氣炸了。他只想跟那個人聊聊天。
摁來摁去又說-— 我可以給你打電話嗎。想聽到你的聲音。

對方只回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
我男友在我家。

都暻秀想了想,這應該是,赤裸裸的拒絕。

他記得以前,自己每次想見他的時候,他都會趕到自己的身邊。他騙了他一次又一次,可是他每次都上當受騙。
他問朴燦烈,別人都說你聰明,為什麼在我眼前就笨的要死。
朴燦烈眯著眼睛,只是看著自己,不肯說話。
都暻秀再問。
朴燦烈就抱住自己。
再問。
就更深的抱住。
他說,因為我捨不得你一個人。

哪怕一天。一個小時。一分鐘。

都暻秀不明白燦烈為什麼會喜歡自己。喜歡的甚至拋棄原則。他明明從沒表現很喜歡燦烈的樣子,而那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求著自己。

甚至伯賢都看不下去,說自己對於燦烈來說就是個禍害。
可是那個人就是看到自己就開心。就微笑。像個傻瓜。

 

 

 

 

 

 



騙子。再回頭看到老闆朝自己友好的神色,也沒覺得消氣。甚至小聲的說了聲
=我們的貼紙都被收拾掉了。=

一邊責怪老闆一定是因為越來越多所以打掃掉一部分貼紙,一邊又氣呼呼的從小竹籃裡拿出一張貼紙,用黑色水筆寫了起來。


都暻秀走過去,想去找到他和燦烈寫的東西。找了十分鐘,頭昏眼花,卻怎麼也找不到。
都暻秀知道,燦烈很少道歉。只有在自己跟前的時候,那個心高氣傲的人才會低下頭。
有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生氣,寫一些道歉的話。
無非是像短日記一樣,寫下當天的事情。
以前過來住的時候,燦烈總是喜歡帶著自己去那寫東西。

那我過去看看。都暻秀來了興趣,興沖沖的說,
在啊。還在。來的客人越多,貼的越多,現在已經快貼滿了。店老闆說,
那些貼紙還在嗎?都暻秀眼珠子黑漆漆的,

我們中庭的祝福牆上好多你和你朋友寫的東西,我怎麼能忘。店老闆又說,
他沒想到店老闆還能認出自己,就跟著寒暄了幾句。
原來是你。再回旅館的時候,旅館的老闆朝自己打招呼。說

像是一隻餓壞了的狼。都暻秀吃了足足兩個人的飯量。

才能用最漂亮的表情讓燦烈回心轉意。
吃得飽。睡得好。第二天才有精神去找燦烈。
拍完之後,突然覺得餓了。想下去找點吃的。
用手機把房間裡裡外外拍了個遍。
都暻秀從床上爬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