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點開一口氣看完"薔薇王的葬隊" 馬上想打推薦文,沒有綽~~~~

W♥ 哎呀,沒有錯過這本實在太幸運了 థ౪థ

undefined

右邊黑色頭髮的就是我們主角!!!! 理查德>///<

不能說他是男主還是女主,顆顆(X劇透不得好死)

undefined

( ͡° ͜ʖ ͡°) 總之,這部漫畫不管是畫風(讚透了)、劇情、人設 全部ALLLLLLLLLL是我的菜

如果覺得這封面有些對你胃口的話、那我敢說你找來看絕對不會後悔(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我想說...這部現在卡在了一個很你O逼的地方,各位看官要注意

然後我看追到最新一集之後,突然看不太下.手上還在追的小說....

簡而言之,就是→我掉進了深坑

我才不會說追的時候抽了幾張衛生紙 (哭點極低

好了,就到這邊了,不想被劇透的,現在趕緊找來看ლ(╹◡╹ლ)

先放故事一開始 主角小時候的樣子 

undefined

劇情是這樣子的

以下劇透狗出沒注意


我們的主角---

理查德是一個雙性人, 他的身體被母親說是惡魔的孩子, 很厭惡他的存在, 只有他的父親在乎他。

理查德覺得父親是他心中的那道光((下圖右下是他父親.....可是後來他的父親在戰場上被敵人陷害

淪為人質,因為父親曾經跟理查德許過諾言,不管如何都不會退縮,最後慘死在敵人的手中,

當理查德意識到心裡的那道光消失了之後,他的存在也消失了一樣,沒有了生存意義

他發誓要向敵人復仇,拿下他的首級,但他沒有想到,在自己最徬徨無助的時候,有一個人走進了他孤獨的心房

雖然他被很多人背叛,不想再喜歡任何一個人,但他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亨利

-------那個他對父親發誓、要取下他的首級的那個人...................(虐爆

undefined

他跟他父親間的感情 想想就... இдஇ

undefined

這是理查德&亨利இдஇ

undefined

undefined

好了,別拖了,快去看這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