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小山臣:神谷浩史
秀岛慈英:三木真一郎


翻译:jeanding piece666 小道 风祭辰 青缨
校对:kyo
星期五出品


TRACK 01
小山臣:好多红叶哦!已经是秋天了呢
小山臣:我,小山臣,是在今年夏天调职来到位于长野县郡属偏远地区的。话虽如此,并非降职,是为了配合晋升的调职,只要在这里任职满一年就可以回到原来的就职地
小山臣:从市中心出发才过2小时就成这样了啊~日本可真是大啊
秀岛慈英:臣
小山臣:阿,慈英
秀岛慈英:在巡逻吗?辛苦了
小山臣:你呢?怎么了?
秀岛慈英:正要去市内采购。午饭吃过了吗?如果还没吃的话一起吃好吗?我买了久违的明石屋的三明治卷
小山臣:真的?好开心!Thank you~一直很想吃这个呢!这可能是来这里最渴求的东西了。谢谢你特地买给我
秀岛慈英:哈哈,太好了。那么我先去驻在所了,你慢慢吃吧
小山臣:嗯,呆会儿见。(哇,脸好热)
小山臣:每次看到几乎每天都见面,成为恋人整整6年的秀岛慈英,都会脸红。我想大概已经完全沉迷于他了。但是,到现在还是经常再度被迷住,弄得脑袋都快化掉也是事实,没有办法。
小山臣:好期待明石屋的三明治哦!咦,为什么驻在所的门前聚集了那么多人?
秀岛慈英:刚才见到过了,马上就会过来的
井村尚子:真的吗?老师阿,我已经很头疼很头疼了!啊,来了,警察先生!等一下!
小山臣:是的是的。尚子小姐,出了什么事情了?
井村尚子:我们家的田又被人糟蹋了!把我种在田里的萝卜一个一个地挖出来扔在地上!
小山臣:啊?又来了?
井村尚子:而且昨天也不只我们一家,伊泽先生家的芋头也被挖了,木野先生家的鸡也不见了2只
小山臣:莫非来这里的大家都...?
伊泽:是昨晚遭害的
小山臣:在这个和平宁静的村庄,最近频繁发生田地被糟蹋的事件。虽然曾经也发生过旅行者或者是小孩恶作剧式的事件,但是这次貌似不太一样
井村尚子:迄今都没有过这样持续的发生过这种事情,而且如果仅仅是蔬菜也就没什么,对吧?伊泽先生?
伊泽:唉...其实不只是蔬菜,奇怪的是连超市里的菜刀和盒式瓦斯炉这样的东西也被偷了
小山臣:啊?这是怎么回事?
丸山浩三:果然大概我们村里山上那间小房有人住着吧?
小山臣:在那个山中小房里吗?丸山先生,这是真的吗?
小山臣:这一带地区的地主,也是青年团团长的丸山浩三先生,是在狩猎解禁期被用作于小憩的该山间小屋的主人。
丸山浩三:背后小巷的丸山先生家好像也被偷了
小山臣:那里的丸山先生也是吗?
丸山浩三:这村里,这里也姓丸山那里也姓丸山的很麻烦吧?警察先生,叫我浩三就可以了
小山臣:不好意思。那么,浩三先生,能不能再详细地说明一下?
丸山浩三:嗯,里面的小道上是家五金店,说是锅子从仓库被偷了
小山臣:这次是锅子啊?到底谁要用这些东西呢?这个村落非常小,外地人只要一进来就会立刻被察觉到,周围都是山,森林树丛也很多,所以要是躲进这里面也不是不能藏身,那到底又是为了什么?
秀岛慈英:而且,被偷的是鸡啊蔬菜的还有炊具,是不是要做饭呢?
丸山浩三:只有这种可能性了吧。前一阵,去照看小屋的时候,我说过感到奇怪的吧?
小山臣:嗯,是的。说是有着过火的迹象
丸山浩三:而且也闻到了奇怪的味道呢~虽然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不见人影,但是肯定是有人错不了!
小山臣:真是的,真是让人头疼啊~作为非法进入先登记下了吧~不是当场抓到人也做不了什么,唉...每次都找你商量却还是抓不到犯人,真的很抱歉。
小山臣:每天都不停地巡逻也是为了这件事。正是因为在这样平静的村庄里,即使是发生细小的失窃事件,就会给村民带来很大的不安。没有好好将事件处理好是我的失策。
小山臣:至少让我去现场检查一下。对了,现在去看一下那个小屋可以吗?
丸山浩三:我们已经把小屋打扫干净了,里面什么也没有了啊
小山臣:啊?为什么没有就这样让它去呢?有可能留下了犯人的线索阿
丸山浩三:话是没错拉,可是警察先生,因为还不确定是不是跟盗窃事件有关,让剩饭剩菜在那里堆着,说不定会招来熊的,而且脏成那样,放着不管会一直蘸着那股味道的
秀岛慈英:熊吗?真的会出现吗?
丸山浩三:会的会的~上次也是在小屋的旁边一颗那么大的树都被他们抓裂了哦!那些家伙在的话,鹿都会逃跑的,很麻烦~
小山臣:啊~这样的话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们也不太清楚状况乱插嘴了,但是下次请尽量保持原样并且来告诉我。
小山臣:要进入作为私有地的山里的话首先必须要丸山先生的许可。如果丸山先生不允许的话没办法进入。但是那里可能有就连外行人也能看出来的线索也说不定
丸山浩三:没想到不能收拾干净。下次一定马上叫你过去
小山臣:请一定要这么做。还有,我想尽快看一下现场
丸山浩三:去小屋是可以拉,不过这么柔弱的警察先生,我看我还是一起去吧~虽然长得很好看,可是臂力看来不太行吧
村民:浩三先生,不用说得那么直白吧。警察先生也有他自己的一套阿,再怎么说也是警察阿~对吧?
小山臣:嘛~跟大家不起来完全没什么大不了的
丸山浩三:那是啊,你来这里的时候可真象是个了不起的骗局呢~像女孩子似的漂亮得不得了的警察先生,这算是什么玩笑阿~
村民:就是就是。而且还来了位那么有男人味的画家先生,最近的年轻人果然大家脸都很好看啊
小山臣:没有拉
秀岛慈英:那么夸奖我们也得不到什么啦
小山臣:爽朗直率信任他人的村民们好像无法想象从东京来的画家先生和市内来的漂亮的警察先生本来就认识而且还都身为男人却相恋着。如果一直能瞒下去那是再好不过了
小山臣:那么,虽然是形式上的,还是做一份宗卷吧。为了能尽快抓到犯人我也会努力的
井村尚子:拜托了,全都靠你了
小山臣:我知道了,请不必担心了,我也会努力抓到犯人的。好了,请进来吧

 

TRACK 02
小山臣:一边看着卷宗,我朦朦胧胧明白了在晋升前要来这里的原因。有被害者的存在就意味着有人受到伤害,为了亲自证实这一切所经历的比什么都有价值。可是,事件再这么继续下去的话...
小山臣:真是的...
秀岛慈英:辛苦了~有进展了吗?
小山臣:对不起,你已经吃过饭了吗?
秀岛慈英:好了,坐下来。我已经吃过了,你请吃吧
小山臣:...谢谢。我开动了~嗯...好好吃哦
秀岛慈英:是吗?太好了。实在是很困扰呢,那个偷粮食的小偷
小山臣:到底想在这个村里做什么呢?希望别再继续发生事件了,真想尽快查明真相
秀岛慈英:嗯...
小山臣:怎么了?
秀岛慈英:吃饭的时候还是不要想事情比较好,对消化不好
小山臣:嗯...是的...很好吃!我吃饱了。谢谢你特地过来
秀岛慈英:没事!只要臣觉得满足就可以了
小山臣:嗯...但是还是谢谢
小山臣:慈英会在这里,到现在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任期为一年的在驻在所的生活本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因为不想和他分开而犹豫要不要去考晋升试的时候,慈英对我说:‘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所在之地。’而且他说如果一起搬过去会让人有胡乱的猜测,所以在我调职的前几个月就借好了房子。到底是用了什么门路才能借到驻在所的附近的房子的,不过到最后还是连车子也买了,装作是周游整个日本流浪的画家融入到这个村庄里
小山臣:慈英能一起过来真的帮了很大的忙,能作为精神上的支柱,虽然知道是有些依赖于他,说实话很开心
秀岛慈英:怎么了?
小山臣:...没什么。今天去采购的是什么?
秀岛慈英:阿,是绘画的素材和一些相关药品。定的丙酮,福尔马林之类的已经到货了
小山臣:药品?要那些做什么?
秀岛慈英:现在不是正在画那幅蓝色的画嘛,那是用颜料的,在保存处理上需要药品,防止它生霉或者腐烂
小山臣:啊~这样啊,我,很喜欢那个。好期待完成哦~起了什么标题了?
秀岛慈英:嘛~也就照那样子...“天空”...很没创意吧?
小山臣:挺好的阿~说理论都是事后文章的不一直都是你么?
秀岛慈英:...啊呵呵,如果臣喜欢的话,那张画应该可以如所想的一样完成吧
小山臣:你说什么呢?和我没关系吧
秀岛慈英:你说好的画大致上对我而言会成为好画,所以...
小山臣:我都说了,我对画这种东西不懂的,要我说几遍你才会...
秀岛慈英:没关系,只要臣用那双诚实的眼睛来看就够了
小山臣:骗人!话说你看了这个明明还嘲笑我
秀岛慈英:啊...不是的,那个...
小山臣:那个是?
小山臣:那是昨晚的事情,和现在一样在为我泡了咖啡的慈英的面前,我在仿造纸上画了巡逻的地图...
{回忆:
秀岛慈英:那个...你在画什么呢?
小山臣:啊?地图,想确认一下去转过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可疑的人出现,想着要再对照一下
秀岛慈英:啊...那个...臣,比例的基准是?
小山臣:随意的,反正只要我看得懂就可以了,可以吧?
秀岛慈英:啊...只要你能看明白就可以了...那个...这里,应该是弯道吧?
小山臣:啊~是吗?
秀岛慈英:还有,这里是山道,应该不用画那么粗吧
小山臣:是这样吗?你那么熟悉这里的路吗?
秀岛慈英:在臣来这里赴任之前,闲着的时候就开着车去了能到的地方,而且也走着转了几圈,所以...呵呵,把笔给我一下可以吗?这样的话,也许正确的地图就差不多...啊...怎么了?
小山臣:什么嘛~反正我画画是很烂拉
秀岛慈英:没有拉...这样也很有风格很不错的,轻松自由
小山臣:轻松地画画方向都错了嘛~哪还是地图啊!好了好了!这个扔掉!
秀岛慈英:臣,别这样啦,冷静下来
回忆结束}
小山臣:你个家伙,又笑了吧?
秀岛慈英:没有...没笑
小山臣:别骗人了!算了,反正我没有画画的天赋,很小的时候就这样了!
秀岛慈英:从很小的时候?
小山臣:嗯...我不是和妈妈俩人住么,小的时候因为没什么钱,说到在家玩耍也只不过是在广告单的背後乱涂乱画的,我画得很差劲。
秀岛慈英:这样啊
小山臣:也被妈妈和朋友说画得很难看,对了,还被那个人嘲笑过
秀岛慈英:那个人...是谁?
小山臣:妈妈做的是接待客人的工作,男人换起来很勤,到底有多少男友记不太清楚了,但是里面只有一个对我好过
秀岛慈英:只有...一个?
小山臣:其他都嫌我妨碍到妈妈和他们睡觉,不是踢就是打的
秀岛慈英:那个...对你好过的是怎么样的人呢?名字是?
小山臣:啊~脸长什么样,叫什么名字不记得了。但是,我饿的时候煮泡面给我吃,像刚才的慈英一样,看到我画的画嘲笑我画得难看,还会陪我玩,就这样罢了
秀岛慈英:原来如此
小山臣:是位很温柔的大叔呢。说是说大叔,到底几岁了呢那个人?说不定和现在的我也差不多大吧
秀岛慈英:对于臣来说的父亲,也就是那个人和堺先生了吧?
小山臣:也许吧~可是,妈妈经常会搞外遇,还很喜欢打扮,于是一直吵架,那个人也很快就走了。那时候还真是很伤心,因为对于被人抱在手里的记忆只有在那个人身上有过,恩~他是个好人。怎么了?
秀岛慈英:一点也没有晒黑呢~臣,虽然每天都骑着自行车,而且也没有涂防晒油,却还是那么雪白雪白的
小山臣:只是没有颜色罢了。还是会变红的,天热的时候
秀岛慈英:和这张嘴一样?
[kiss]
秀岛慈英:只是接吻就有感觉了吗?
小山臣:你个家伙~
秀岛慈英:真是个不称职的警察先生
小山臣:笨蛋!都是你突然做这种事情拉
秀岛慈英:前一阵子,明明还做成那样?
小山臣:吵死了!
小山臣:来到这个村庄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郊外的路边有那么多的爱情旅馆,总之就是没有私生活的概念。像我这样的由于工作关系的人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会有人来,不能安稳得在家里做,由于太过欲求不满,上个月慈英开车带我来了县道附近的爱情旅馆
秀岛慈英:到底是哪里的谁想要做到第二天到处痛得都不能骑自行车的地步的?
小山臣:别说这种欺负人的话拉
小山臣:单单只是想要,真的是有感觉到要哭出来,很久没有那么舒服了。然后刚才的吻让我想到了那个时候,身体的反应无法抑制
秀岛慈英:臣,把写着“巡逻中”的牌子向外,门窗都关好
小山臣:哦...哦,弄好了
秀岛慈英:那么来这里,里面的房间
小山臣:不会吧,什么?难道...
秀岛慈英:先用嘴帮你做,忍到晚上吧
小山臣:你个笨蛋,以为这里是哪里啊?
秀岛慈英:这里是有美丽的驻警先生的地方。大家都很喜欢你,请安静得去感觉哦
小山臣:骗人的吧?对吧?
秀岛慈英:臣,嘘~
小山臣:可恶~好狡猾!让我看到这样的表情,叫我怎么忍得住!笨蛋,慈英~不行...不行了,糟了,完了完了完了~大白天的职场,外面可能马上就会有人走来走去的...好难为情
秀岛慈英:后面就不给做了哦
小山臣:为什么?
秀岛慈英:下午还要巡逻吧?那里就不行了,好了,快点射,会为你喝下去的
秀岛慈英:好了,结束!臣,起来吧
小山臣:好过分哦~这样要我怎么办?我等一下还要巡逻呢
秀岛慈英:所以才没有做到最后不是吗?接下来的等晚上
小山臣:你这家伙!做到这个地步如果不让我满足的话真的要生气咯!
秀岛慈英:那还真是期待呢~一定会奉陪到底的!我美丽的驻警先生!午饭也吃过了,下午工作也要加油哦
小山臣:你这个魔...慈英,又因为什么无聊的事情吃醋了对吧?
秀岛慈英:的确吃醋了。我不喜欢除了我以外的人说你漂亮
小山臣:只是村里的大叔们罢了啊~别老为这种小事情吃醋
秀岛慈英:无论是哪里的谁都...一样~还有,要抱抱的话我随时都可以抱抱,不要说些寂寞的话
小山臣:真是的!你真是个笨蛋!


TRACK 03
小山臣:舒服吗?慈英,舒服吗?
秀岛慈英:臣,那个,可以射了吗?
小山臣:还……不行。再多感觉一点,再做充分一点……再射
秀岛慈英:别乱说了,我已经……你还真淫荡。
小山臣:因为……你……这么厉害……让我变得好奇怪。害我变得更喜欢SEX了
秀岛慈英:淫荡的臣,那,就用你最喜欢的这个,变得更淫乱吧。腰,动那么厉害,不要紧吗?臣
小山臣:我喜欢,慈英呢?喜欢这个吗?这个…
秀岛慈英:不要那么欺负人啊
小山臣:已经不行了?想射?
秀岛慈英:你真会捉弄人
小山臣:可以,射吧。慈英,来,在这里,射吧。射吧,在我里面,全部……
秀岛慈英:真是的,做得那么激烈,这是报白天的仇么?
小山臣:嘿,感觉好吗?
秀岛慈英:腰快脱节了。虽然被我弄得欲火焚身,不过明天没法巡逻我可不管
小山臣:呵,没关系,没关系的。反正下雨,自行车也不能骑
秀岛慈英:你怎么知道?
小山臣:因为,你的头发翘起来了
秀岛慈英:那个,是因为出汗了吧
小山臣:才不是,上床前就这样了。因为你的头发很难打理,所以湿气一重就这样了吧?
秀岛慈英:真可爱,臣
小山臣:我看起来还很可爱?年纪可不小了
秀岛慈英:没关系,只要臣还是臣,在我眼里都是可爱的
小山臣:你也,还蛮可爱的。啊,动多了好像有点饿了
秀岛慈英:稍微吃点,做点什么?
小山臣:嗯……但是,还想继续这样
秀岛慈英:呵呵,到底是想怎样?
小山臣:深切感觉到已经习惯和他肌肤相触了。做爱的时候,尽管已多次体验过那种激烈行为,最近的我已经开始渐渐忘记那种异样的饥饿感和不安
小山臣:已经六年了吧
秀岛慈英:啊,呵,是啊。已经秋天了,正好六年啊。回到那里的时候,我已经要30岁了
小山臣:啊,怎么感觉,比自己到了30岁那会儿还要震惊。从没想过有一天能笑着讲这些话。可以一起毫不怀疑地谈论一年后的事,从没想过能得到这样的恋人。我真心觉得,要是慈英今后也能一直喜欢我就好了
秀岛慈英:对了,今天出市区的时候顺便问了一下,现在借的房子,谈的顺利的话搞不好能买下来
小山臣:啊,是吗。可是,那里好吗?
秀岛慈英:没关系,那里很方便。不是租屋的话,还可以翻修。还有,臣
小山臣:什么?
秀岛慈英:要是回到那里,可以,让我入籍吗?
小山臣:哦,还在说那个啊
秀岛慈英:为什么不行?臣又不需要改名字,只要一份文件就可以了,没什么关系吧?
小山臣:嗯……
小山臣:在日本,同性结婚还没有被认可的情况下,就只有走纸张联姻这条路了。考虑到年长的人会成为父母这样的规定,只有让慈英入我的籍了。他是个画家,不管那是真名还是雅号,因为生活在一个无关的世界里,所以几乎没什么麻烦。但我是个警察。警察的工作就是与危险相伴,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都未可知。另外,还有一个理由,也让我不能痛快答应
小山臣:慈英,我的户籍,始终都是一个人
秀岛慈英:嗯?
小山臣:20岁那年,妈妈宣告失踪,与我彻底告别的那个瞬间,我的户籍也就自动变成了一个人。之后再也没有别人加入,一个人过了了13年。我并不是讨厌你入籍,只是,那样的话,书面上你就成了我儿子了
秀岛慈英:那个,也是没办法的吧。可是…
小山臣:可是我,不想慈英做我儿子。我要你是我的恋人
秀岛慈英:臣
小山臣:你说会一直等我,我非常的开心。不是不信任你,也不像从前那样感到自卑。还想要是法律能改变多好。要是可以的话我想跟慈英你结婚,可是…
秀岛慈英:我知道了
小山臣:抱歉说这些无聊的话。可是,我不要。我要做慈英的恋人
秀岛慈英:不无聊哦。我明白。没关系,谢谢你。臣,希望我只是你我两个人的吧?要是名字会让我们的关系发生变化,哪怕只是材料里面,你也不想吧?
小山臣:嗯
秀岛慈英:所以,谢谢
小山臣:还有,慈英。你没问题吗?
秀岛慈英:什么?
小山臣:我是没什么,什么亲戚也没有。可是你,对家里人怎么说?
秀岛慈英:我家,跟我已经没什么关系了。互相都不关心对方的事
小山臣:慈英不怎么愿意谈家里的事。和一个做宝石设计师名为秀岛慈彦的表兄弟到现在关系都很好。
但是关键的父母及亲兄弟的部分,却是个谜。虽然在意,但是既然他不想说,我也就不问了
秀岛慈英:你记得,不论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绝对不会放开臣,只有你,我决不放弃
小山臣:嗯。不用放弃。不要放弃我


TRACK 04
嶋木:辛苦了,小山警部辅
小山臣:我不是说过我是巡查部长了么
!特地来代我的班辛苦你了,嶋木巡查那这三天拜托了
嶋木:小山先生,来这里之后好不容易这才第二次休假吧?
小山臣:嗯?
嶋木:我在这里的时候请好好休息吧
小山臣:啊,呵
嶋木:对了,结束以后您要去市内吗?
小山臣:嗯,很久没去了,去见一下堺先生,然后买点东西随便逛逛
嶋木:啊,呵呵。今天还是有很多事情啊
小山臣:嗯?有什么问题吗?
嶋木:那个,其实,现在可能不能立刻出发……
堺和宏:啊,不好意思。不小心在车上睡着了
小山臣:堺先生
堺和宏:哟~我也来了。真是的,嶋木,到了叫醒我不就好了
嶋木:啊,那个,因为和宏先生睡得很香的样子……
堺和宏:真是不好意思,叫你开车
小山臣:怎么回事,堺先生……科长。跑到这里来…
堺和宏:算是来慰劳属下吧。哦~~真是好地方,最近都没机会外出呢
小山臣:要来的话事先说一声啊!这么突然……吓我一跳
堺和宏:有什么关系,你今天不当班我才来的么。说起来,秀岛先生在哪里?呐,都放假了不是。那个,稍微,不来点么?
小山臣:酒……吗?
堺和宏:嗯!带了九州的好货来~。这可不容易搞到哦
小山臣:呃,哈……那个……那就先……
丸山浩三:喂,驻警先生~要上山的话我今天可以带你去。啊,那个,今天您休息吗?真是糟糕…
堺和宏:是谁呀这位?
小山臣:啊,抱歉。这位是这个市的青年团团长,丸山浩三先生。浩三先生,这位是我的上司,县警堺警官
丸山浩三:啊,是警官先生啊,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是丸山
堺和宏:啊,幸会幸会。我是堺。小山承蒙您关照了
丸山浩三:啊,那个该不会是……箱入酿的?
堺和宏:哦~您知道啊,是大吟酿哦。怎么样
小山臣:总……总觉得这进展……不会吧……
堺和宏:臣~怎么啦?
小山臣:啊,没……那个……
小山臣:门大概……出不了了
小山臣:啊……嗯?
小山臣:为什么……会跑到文化馆开宴会啊……
丸山浩三:哈哈,有什么关系。来喝酒~驻警先生
小山臣:啊…………
丸山浩三:外来的客人可是很难得的。大家都很高兴啊
丸山裕介:哇~~好像很开心呐~让我也加入啊~
丸山浩三:啊,中野里道也来啦?
堺和宏:是中野先生吗?初次见面~幸会
丸山裕介:才不是,我是丸山。中野里道是雅号或者叫通称……
堺和宏:哎?这位也是丸山先生?
丸山浩三:这一块姓丸山的特别多。丸山是清和源氏武田的支流镜的血脉。虽然我觉得百家姓都有个什么来头…
小山臣:源氏的血脉吗?好厉害啊。感觉很历史
丸山浩三:哈哈,没什么了不起的啦。顶多
就是正月的装饰年糕有特定的颜色罢了
小山臣:年糕?那是什么?
丸山浩三:正月的装饰年糕?红年糕是不行的。我家的年糕都是绿色和白色的。难道你小时候没舂过年糕?
小山臣:啊,啊……没……
小山臣:和妈妈两个人的日子很清贫。到了堺先生家才开始像年终庆典一般迎接春节。头一次吃到年菜也是过了14岁的事了。最寻常的事也不知道。这个事实像针一样刺痛着我的心
秀岛慈英:我也没舂过年糕呢
丸山浩三:啊呀,老师也是啊?
小山臣:慈英……他发现我的尴尬,帮我把话题转开了
秀岛慈英:嗯,在表兄弟那里好像舂过,我家里没有臼和杵。神社的集会上好像有,不过我们都买切好的方年糕。现在都是这样的吧?对吧?臣
小山臣:呃,啊……嗯
堺和宏:我们家也是,怕麻烦,所以都是真空包装的年糕。保质期又长,超市还有卖那种塑料的年糕装饰。就连橘子也是纸糊的,里面都是空的。还真是……
丸山浩三:啊,哈哈,不行啊警官先生,年糕还是要自己做啊。可以的话下次请你吃
堺和宏:谢谢。说起来,丸山明明是继承人,却叫浩三么?
丸山浩三:啊……哈哈。就像名字一样,我其实是老三啊
堺和宏:咦?是那样吗?
丸山浩三:嗯,其实上面本来还有两个哥哥。长兄很早之前在山里遭遇泥石流身亡了
堺和宏:还真是失礼了。真可怜啊。对了,还有一个呢?
丸山浩三:啊,二哥他不在了
小山臣:不在了……是什么意思?
丸山浩三:他本来就想离开这个小城市,只是不好留下两个老人。不过爸妈都已经死了
堺和宏:啊,年轻人有时候是会想出去走走啊。说起来浩三先生结婚了吗?
丸山浩三:还真不好意思,没有合适的对象啊。也因为这样年轻人才想出去啊。不只是找对象,小城里工作也不好找。所以这次想在青年团搞农村振兴
小山臣:听着浩三先生热情洋溢的积极话语,我感觉很温暖。突然发现旁边慈英正温和地微笑着。看着如此平静地微笑着,被各种人包围的慈英,好像是第一次。他一定也觉得来到这里真好吧


TRACK 05
小山臣:堺先生,小心脚下。您没问题吧?
堺和宏:哈哈,嘿嘿!没问题,没问题~啊~是秀岛先生家吗?还真是久违了。这股油画的味道也是…
小山臣:来,堺先生,喝水
堺和宏:呼……抱歉抱歉
小山臣:您喝太多了啦
堺和宏:因为是好酒喝过头了。唔……
秀岛慈英:说起来,堺先生,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堺和宏:什么怎么回事?你想说什么?秀岛先生
秀岛慈英:特地请假来这里,恐怕不只是单纯地慰问吧。你至少也可以打个电话来确认臣的假期吧。可是电话通知之类的什么没有。那让我觉得有点奇怪,不像您的作风
堺和宏:哈哈哈,这样啊。喂,臣。秀岛先生可是比你敏锐多了啊
小山臣:堺先生,这到底……
堺和宏:没什么,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只不过有些事电话里不好说。说是喝酒,就是想找个地方谈。没想到成了宴会了。唉…
秀岛慈英:堺先生,我不在比较好吧。要是需要我离开的话,我这就走。
堺和宏:不,秀岛先生还是也听一听的好。臣,看这个。
小山臣:这是什么?官方报文不是么?
堺和宏:看划了红线的地方。
小山臣:红线……是这里吗?推认死亡人目录。
小山臣:推认死亡人,简单说就是城市的无名死者。不明身份的尸体一般就在发现地由当地自行火化。
上报到国家的管理机关,由其保管遗骨直到有人来认领。
小山臣:姓名自称権藤茂,推定年龄为50-60岁的男性,身高1米76。身材中等。腹部有手术疤痕。是衰弱死吧。有没有非正常死亡的可能……
堺和宏:尸检把他杀的可能性排除了。当时我正好被拜托负责这个人。真是个谜。
小山臣:谜?和什么案件有关吗?
堺和宏:你仔细看看持有物品那栏。
小山臣:持有物:黑色零钱袋,手表一只,钥匙一把,新闻周刊工作人员。。身份证?存折,技能培训结业证。堺先生,他不是有身份证么?而且还有3本
堺和宏:就因为有三本才头疼。好好看看,开头不是写:姓名自称么
小山臣:啊,真的。但是,谜到底是?
堺和宏:唉,像这样的例子,在我们的工作里也不少见。只不过3本身份证名字都不一样。我实在是觉得事有蹊跷啊
秀岛慈英:堺先生,那么,这三本身份证到底是什么?
堺和宏:一个个说,首先是报纸的工作证,他工作的报纸贩售店的人证实说他本人说过権藤不是真名。
秀岛慈英:不是真名,那就是说……这工作证是没有可靠性的
堺和宏:嗯。最近诈骗实在太多,不愿暴露信息的人很多。所以就做了这样的东西
秀岛慈英:不是官方的东西,也没法派上用场呢。这个存折呢?
堺和宏:这东西也不好办。不是以本人的名义申请的。上面写的安云理一,是権藤在那家报纸店和其他店里工作时,早上打工配发报纸的学生。
小山臣:安云的存折为什么会在権藤身边?
堺和宏:啊,具体的不清楚,但是好像连権藤的工资也打在这张卡里。可能也以安云的名义打过工吧。
小山臣:那么,这个学生,安云呢?
堺和宏:这个人好像是个因为送报纸而拿过奖学金的很认真的人。托奖学金的福,他就读的大学已经知道了,现在的住所也查明了。不过还没有联系

小山臣:联系不上……为什么?
堺和宏:现在在很好的公司上班,去海外分公司赴任了。又不是案件相关人员,也不能追去海外,会给他添麻烦的
小山臣:是这样。还有就是技能培训结业证吧。名字是,丸山裕介。丸山……这是……
堺和宏:本来以为能找到点什么线索,但是没有。很久没去的市内的住所一团乱,发行的期刊也都收藏起来了。丸山在長野是最多的姓,这么小的城市里也有很多,没什么特别稀奇的
小山臣:也是啊,这城里就有好几个丸山裕介。
堺和宏:不过,刚才丸山说哥哥不在了,我有点在意。那个人四十出头一点吧?都姓丸山。这个権藤又是50多岁。以年纪相差大一些的兄弟来想的话,也不是不可能。虽然也可能只是偶然吧。
小山臣:但是堺先生,为什么要调查这么彻底?再怎么说名字奇怪,有很多工作证,也没有用来事件化的价值吧。为什么要来跟我说这些?
堺和宏:据某个清楚権藤是假名的男人说,这个権藤有一个不在身边的儿子
小山臣:哎?
堺和宏:是听报纸贩售店的同事说的。権藤以前对那个同事说,儿子的名字写作臣下的臣,读作OMI
小山臣:啊,呃……
堺和宏:还有,臣的母亲是女公关,名字叫丽花。臣,有没有印象?
小山臣:啊………………
秀岛慈英:臣?怎么了?你记得丽花这个名字?
小山臣:丽花是我妈妈的艺名……本名叫昭子,她说太普通了,不喜欢。什么?怎么回事?我的……爸爸?
堺和宏:権藤说,因为离别时闹得很厉害,所以不知道她和儿子的下落。不知道确切是什么时候的事,两个人相遇的点叫做SNACK紫。这个店很早以前就换了老板,找不到相关的知情人,不过从老客人那里确认了的确是有过一位丽花小姐
秀岛慈英:臣,这个,你也有印象吗?
小山臣:SNACK紫,这个也是妈妈以前工作的店。妈妈很不安定,换过好几个店,但这个店的招牌跟名字一样是紫色,冲击力很强,所以还记得
昭子:搞什么!跟你说了不准来店里了!
秀岛慈英:臣?
小山臣:啊……
秀岛慈英:你没事吧?
小山臣:嗯……
堺和宏:虽然事到如今说这个也没用了,但就这么不告诉你,又觉得过意不去。你妈妈我也没能帮你找到,这个人是不是你爸爸,还要不要知道更多,我想至少应该来问问你
秀岛慈英:但是,也就知道这么多吧
堺和宏:还可以做DNA鉴定。
秀岛慈英:遗体不是已经火化了……
堺和宏:遗留物中也有一点头发。怎么办?臣。
小山臣:怎么办……?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就算権藤真的是我爸爸,也不知道那些名字哪个是真的。还有最重要的,不论哪一点都微妙地透着黑社会和犯罪的气息,让人感到难受
小山臣:堺先生,文件里,我就只是妈妈的孩子吧?
堺和宏:嗯,什么意思?
小山臣:不只本人,如果亲人里也有有犯罪记录的人的话,就不能做警察了
秀岛慈英:啊,这……
堺和宏:当然,这个権藤是不是真的有那样的事还不知道,拥有的东西本来就都是他人名义的,知道来源的就只有安云的存折。如果只是借他一个户头,本人都认可的话,那也不构成犯罪
小山臣:堺先生,可以让我想一想吗?
堺和宏:明白了。秀岛先生,抱歉,这个就拜托你了
秀岛慈英:堺先生,拜托人之前,就不能先想想吗?
堺和宏:我也这么想。但是,我会说出这件事,也是因为有秀岛先生在
秀岛慈英:所以说。我……
小山臣:不,行了,这是我的事情。我应该知道。虽然有点震惊,但不听也不行
秀岛慈英:你没事的话,倒也没关系……
小山臣:嗯,没关系。因为有你在
秀岛慈英:已经很晚了,堺先生,你今天住这里吗?
堺和宏:啊,我今天没打算回去,不过我还是睡到警所去
秀岛慈英:那我送您到玄关
小山臣:一个人被留下来的时候,我盯着慈英画到一半的画看,有种蔚蓝的波浪涌入脑中的错觉。我第一次知道了慈英的画的厉害之处。在如此动摇之时,他的作品用压倒性的力量冲击着观者,并同时企图吞噬观者
小山臣:我,该怎么办?!


TRACK 06
秀島慈英:臣,要睡得话就到床上去睡,你这样醉着睡着可是会感冒的哦
小山 臣:慈英……抱我……
秀島慈英:哎……我知道了……我会陪着你的,所以要好好睡哦
小山 臣:不是啦……不是这个……
秀島慈英:那你想我要做什么呢?
小山 臣:我想做爱……凌乱地……超级淫荡的那种……
秀島慈英:哎……
小山 臣:啊……啊……慈英……啊……慈英……
秀島慈英:怎么啦……臣?
小山 臣:我不要这样……你动的再激烈一点……再狠一点啦……啊啊啊……再……
秀島慈英:我会的,你别绞的那么紧啊……不然等会儿要痛的说……
小山 臣:那种怎么样都可以啦……慈英……慈英……救救我……
秀島慈英:什么都不想思考的话,我会让你如愿以偿的……所以要老实点哦……
小山 臣:慈英……进来……进到我里面来……
秀島慈英:已经进去了啊……
小山 臣:(我已经什么都不想去想,脑子里一片混乱,就好像整个人陷入到黑暗之中……想把这一切都破坏掉……想要被粗暴地对待……比以前做爱上瘾那时候的自己,还要更加地无法忍耐……慈英沉着一张脸,我在拒绝向他打开内心世界……)慈英……慈英……
秀島慈英:叫出声音来吧……这里是我们的家,不会有别人听到……这里只有我和你……
小山 臣:啊……啊……好棒……再……
秀島慈英:臣……
小山 臣:顶得再深一点…再用力点……侵犯我吧……
秀島慈英:臣!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臣!你刚才说了什么,希望我怎么做?
小山 臣:啊……不是的啦……再……
秀島慈英:再怎么样啊?你刚才对我说什么了?
小山 臣:好痛!别咬我啊!
秀島慈英:快回答我。你刚才叫我做什么?
小山 臣:我不知道……你动啊……再用力点……
秀島慈英:我会抱你的。但是我不会侵犯你的,我不会做你所希望我做的那种过分的事,而是会让你舒服到要疯掉……
小山 臣:慈英……
秀島慈英:我会很温柔…很珍惜你地去做…因为我最重要的人,也就是你,此时此刻就在我的怀中啊!请你好好看清楚,抱着你的人是谁!
小山 臣:慈英……
秀島慈英:臣,我爱你……因为我爱你,所以请你看着我这边……看着我……被我拥抱……
小山 臣:啊……这份感情是什么……
(胸口好痛,不是刚才那份充满饥渴与疼痛的快感,而是一份舒畅到连脚尖都颤抖的痛感,瓦解了我那因为害怕而封闭起来的内心与身体。慈英那抱着我不住摇晃的宽阔肩膀……被晒黑的,细长的手臂……在那里有一道伤疤,粉碎了我的理性……)
小山 臣:慈英……求求你了,抓住我……
秀島慈英:我已经抓住你了……所以,没事的…
小山 臣:我好怕……慈英……我……别放开我…
秀島慈英:就算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臣……为什么我现在会在这里呢,你要好好回忆下那个理由哦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我又是为什么会抱你呢……请想起来吧……还是说即便如此,仍旧有东西会让你感到害怕?
你不明白现在自己身处何处吗?那样的话……就让你更加无处可逃吧……再更紧紧地束缚住你吧……我要怎么做,你才会意识到我就在这里…
小山 臣:慈英……
秀島慈英:这6年来我不断重复着说的我爱你,仍旧没有浸染到你全身吗……
小山 臣:不是的……我知道的……
秀島慈英:我只要臣!其他的事情怎么样都好……认真地在思考着这个的我,有点奇怪吧……
小山 臣:(虽然我只有他,但是他也一定,只有我啊……慈英的热情与爱意……连他身体的每一寸,不管是形状还是他的习惯……我全部都知道……我最爱的人……)
小山 臣:我要射了……
秀島慈英:射吧……
小山 臣:啊!!啊!!!对不起……
秀島慈英:臣……
小山 臣:又让你做了这种事……真的对不起……
秀島慈英:哎…这个你就别在意了……已经没事了吗?
小山 臣:恩…我…真的很像个笨蛋呢……已经老大不小了说……还会为自己的父亲究竟是谁而烦恼…
秀島慈英:一点都不像笨蛋呢。这可是和生育臣你的人有关啊,对你来说也是最脆弱的回忆……不用勉强自己装无所谓……如果想利用我的话,也没关系。但是……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请别忘了,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我的这里连接的,可是你啊
小山 臣:恩…
秀島慈英:此外…你不只有我,在这个城镇,还有之前在县警局的时候也是,不是有那么多依赖你的人吗?
小山 臣:慈英……可是……慈英……
(我之所以会想成为警察,主要是因为得到了堺先生的建议。但是,那种能够保护像以前的自己那样无力的人的心情,在我的内心也是确实存在的。所以现在的自己才会如此地狼狈,只要一想到如果自己继承到了犯罪者的血,就害怕的不得了。)
小山 臣:我……一点都没用……又抓不到犯人,意志也不够坚定……
秀島慈英:你只要在那里,就有很好地保护到整个城镇了。尚子也是,嶋木先生也是,还有浩三先生也是,大家都知道臣你很努力,所以才会协助你的工作,所以才会说你拼命过头了
小山 臣:但是……
秀島慈英:就连我手上的伤口也是,也是你保护了我的证明不是吗,难道不是这样吗?我也是,如果没有你的话,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呢…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现在还不知道的话,接下去就别逃避,好好地调查就行了
小山 臣:恩……
秀島慈英:不管你是什么人,我都只有你。你明白吧?
小山 臣:恩……你……果然是个怪人啊……
秀島慈英:但是你喜欢这样的我不是吗?
小山 臣:呵呵……恩……喜欢!
秀島慈英:呵呵……
小山 臣:(没事的,不管我是什么人,只要我还是我,慈英就还是会继续地留在我身边……继续地给我一个容身之地……因为相信这份无条件的爱而得到的幸福……连同在我小时候无法得到的那份一起,慈英全部都实现了……)
小山 臣:慈英……你的家庭是怎么样的?
秀島慈英:我的家吗?
小山 臣:恩……慈英你都不大说自己家里的事呢。为什么呢?
(之所以会问的那么直接,是因为我相信我们两个的关系不会被这个所影响吧……我一直看着像是在烦恼又是在迷茫的慈英,等着他的回答。)
秀島慈英:没有什么为什么啦……老实说是没有什么好说的……并不是刻意不说的
小山 臣:但是我想知道嘛……
秀島慈英:呵呵……我想就是个普通的家庭吧,只是,如果没有我这样一个奇怪的孩子在的话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因为我很奇怪嘛。翔英因为和我同类型的,所以和他满亲的。不过从父母的角度来看,我是个让他们搞不懂的儿子。
小山 臣:搞不懂?
秀島慈英:恩……从以前开始就有点自闭呢,有时候和我说话我也没反应,有什么东西在意的话就会一头热地一直做那个,弄的最大的一次,是我小学时代回家的时候,看天空的那件事吧
小山 臣:那有什么不对吗?
秀島慈英:那天正好云的流向很有趣,所以我一直呆呆地看着……然后渐渐地天黑了,这期间的变化实在是太漂亮了,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父母还找来了警察帮忙搜索呢
小山 臣:哈?看到深夜?
秀島慈英:是啊。我也因为一直站了8个小时,被出来巡逻的员警问话的时候,又饿又累突然就倒下了。因为这个,造成了一场大混乱呢
小山 臣:亏你还能在学校混的下去啊……
秀島慈英:没有啊,我在学校也是另类的,之所以没有被怎么欺负,是因为我实在太另类了,所以就大家都不来理睬我吧……现在回想起来应该是这样吧…
小山 臣:这还真是……啊……也许是这样吧……
秀島慈英:所以啊,能够理解我的只有翔英,那个人因为现在自己也有公司了,所以看上去很温和,小的时候可是做事旁若无人的典型问题儿童啊。
小山 臣:我能想象……那家伙,这还算温和啊?
秀島慈英:咦?如果是十几岁时候认识他的人,肯定会说他简直判若两人。
小山 臣:(通过几次电话,只见过一次的慈英的表哥,是个比慈英要更加狂野数倍的帅哥,也是个相当老奸巨猾的老狐狸。这两个人配在一起,想必一定是让当时的秀島家周围的邻居们伤透了脑筋吧。)
小山 臣:我真不想和当时的翔英见面呢……绝对不要啊……
秀島慈英:呵呵,大家都这么说。我虽然不大记得了,我的言行举动还有感觉都和别人不一样,让父母非常棘手呢。那时候家里离学校也并没有远到非得住校,但是当我告诉他们,进大学以后要一个人住的时候,他们好像是松了口气呢
小山 臣:你有告诉过你家人要搬到这里来的事情吗?那个时候,他们有说什么吗?
秀島慈英:什么也没说,只说我又做了怪异的事情,就只有这样啦。不过,对他们来说,有我这样一个儿子,真的是很可怜啊…
小山 臣:(绘画以外的事情一件都不会放在心上,也没有可以称作朋友的人,孑然一身。那并不是因为他冷酷无情,而是对慈英来说,这些都是做不到的事情。察觉到这些会感到麻烦也是因为慈英他那实在是太淡薄的性格所致,而且也知道自己的行为偏离常人的基准,然后,恐怕慈英也放弃去做回一个常人了吧)
秀島慈英:但是,托臣的福,我明白了很多事哦
小山 臣:恩?
秀島慈英:像是我其实什么都没看见,一点都无法体会别人的心情之类的……我原来是有那么多的缺陷,但是托你的福,我都察觉了
小山 臣:因为我?为什么?
秀島慈英:因为你是那么的难懂,稍微不慎就会让你受伤……所以不好好当心的话可不行啊
小山 臣:你是说我很麻烦吗?
秀島慈英:呵呵……不是的啦……我也想知道更多的你……想看更多的你……想要更多地理解你……所以才会不想放过你,不想放开你……然后在看着臣的时候,渐渐地也能看得见你周围的人了……
小山 臣:咦?
秀島慈英:堺先生,最近的话,还有这个城镇里的人。臣你很看重的东西,我也变得很在意。虽然我想,那些如果我一开始就看得见的话,就不会犯那么多错误了吧……所以说啊,我如果没有臣的话,就不能明白好多东西。所以……请待在这里。
小山 臣:哈啊……
秀島慈英:臣?
小山 臣:我……我爱你……慈英……再抱我一次……
秀島慈英:还想要吗?
小山 臣:恩……让我舒服……因为我已经不是刚才的我了……
(我想,只要我们两人凑在一起的话,就算会很笨拙,但是还是能够走下去吧……所以……我们是绝对不能分开的吧…)


TRACK 07
小山 臣:第二天,堺先生回家去了,我没有跟着他一起走,而是选择在这不当班的一整天里,在慈英的画室里渡过
小山 臣:喂,慈英
秀島慈英:什么事啊?
小山 臣:如果会让你分心的话,我还是回上面去吧……
秀島慈英:不会啦……请待在那里吧。怎么了啊,厌倦了吗?
小山 臣:恩……
秀島慈英:哦~~一样要来的话,希望你不要趴在我背上,还是从正面抱住我好啊
小山 臣:这样你岂不是不能画画了
秀島慈英:哈哈……不都一样嘛……其他事都干不了了
小山 臣:哼哼,慈英……从后天开始,我会稍微用心调查的
秀島慈英:是蔬菜小偷的那件事吗?
小山 臣:恩。然后,这件搞定以后,那件也尝试自己调查看看。那个叫権藤的男人,在搬运车技能培训证上用的是丸山这个名字,还有是和権藤先生的哥哥年纪差不多的人,这两点我稍微有点在意。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那些我一定要知道
秀島慈英:这样啊……说的也是啊……那件事我也很在意
小山 臣:是吗?
秀島慈英:“不在”这种说法,听起来总有点不好的感觉,说不定现在是生死不明呢……而且是从这个城镇离开的,而且,想要等一个有可能犯罪的人回来,我认为有点困难啊
小山 臣:恩……我也这么认为
秀島慈英:但是,应该还不至于和犯罪扯上关系吧?
小山 臣:恩,为什么啊?
秀島慈英: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浩三先生有哥哥这件事呢。搬到这个城镇还不到2个礼拜,这里的人都会很热情地告诉我谁家的亲戚是什么人,但是没听任何人说过这件事。总觉得这件事在这里是个很大的忌讳呢……而且,明明有这个忌讳,浩三先生却还被大家当作领袖一样尊敬着……
小山 臣:说的也是呢……一般的话,如果哥哥是罪犯,被全镇人孤立的情况会比较多啊
秀島慈英:是因为有很大的理由吗…还是…
小山 臣:恩?还是什么啊?
秀島慈英:如果说,假设浩三先生的哥哥的确和什么犯罪活动有关,但是仍旧能够避免被全镇孤立的情况……那就只有一个了。就是家里人率先负起责任来。简单的说,就是浩三先生亲自把哥哥给逐出家门了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然后就是做全镇的公仆。当然这只是我的推测啦
小山 臣:不能全盘否定呢。虽然有点残酷…
秀島慈英:之所以会停留在那里,也是因为关于这点大家都避而远之罢了
小山 臣:恩,如果権藤先生真的是浩三先生的哥哥的话,我会保持沉默的
秀島慈英:说的也是啊。恩,加油吧
小山 臣:恩,我会加油的
尚子:员警先生,员警先生,你在家吗?
小山 臣:我在!出什么事了吗?
尚子:又出事了,又被偷了!这次是钱被偷了!文化馆的!振兴镇子的准备金全都被偷了!!
小山 臣:咦?
秀島慈英:臣,我送你去文化馆
小山 臣:拜托你了!
尚子:怎么办是好啊!!
小山 臣:尚子小姐,你冷静,我马上就去现场。我能够询问点情况吗?
尚子:恩。
小山 臣:嶋木先生呢?
尚子:嶋木他还在现场。怎么办啊?
小山 臣:你先把你知道的情况告诉我吧
尚子:是,今天早上的时候,说是要商量计划,我老公和浩三先生在公民馆碰头。结果过去一看,文化馆的锁已经开了!保险柜也是空的!老公吓了一跳,马上给我打了电话
小山 臣:是这样啊,然后呢?
尚子:然后嶋木先生叫我去那里之前,先到这里来叫小山员警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究竟是谁干的?!!
小山 臣:这个我接下去会调查的。总之,现在先去那边。请冷静啊
秀島慈英:臣,车子准备好了
小山 臣:我知道了。尚子小姐也跟我一起去吧


TRACK 08
嶋木:啊,小山警官。
小山臣:啊,嶋木。到底是怎么回事
嶋木:啊,那是……
丸山浩三:你来干什么,警官先生
小山臣:呃,我来……干什么?
丸山浩三:并没有什么事件发生,请回去吧
小山臣:等……请等一下。我刚刚听井村太太说有盗窃事件发生……
丸山浩三:井村太太,为什么要对警官先生说这种没有必要的事情。
井村尚子:但是,钱被偷走了啊。这种事情,已经不能再忍着不作声了……
丸山浩三:尚子!不要在外人面前说多余的话!
小山臣:(外人?怎么回事?)浩三先生,既然您说没有什么事件发生,那我只想确认是不是真的没事
丸山浩三:这我可很为难,请你回去吧。这件事与你无关
小山臣:(看来是不想让我……不想让警察知道这件事情啊)嶋木,快去核实一下!
嶋木:诶?但是……
小山臣:快点!
嶋木:咳,丸山浩三先生,如果您说没什么事的话,那能否让我们看一下现场呢?如果您硬要阻碍的话,可能会涉嫌妨碍执行公务。不知您认为如何?
丸山浩三:我可是什么都没做吧?
小山臣:浩三先生,如果您说没事的话,那最好是什么事都没有。请您回答我们的问题,并允许我们勘查现场。并不是这样就能直接立案,但是,曾经也发生过蔬菜偷窃案,作为警察我不能放过可能成为关联或是证据的东西。
丸山浩三:恩……我知道了。
小山臣:希望您配合。请浩三先生也一起来看吧。
[开门]
嶋木:办公室的锁……好像被弄坏了,锁孔处有损伤的痕迹。
小山臣:圆筒形插销的锁么?如果有过撬锁经验的话,一下就能打开了。这里没有管理员之类的么?
丸山浩三:平常这里都没人,而且办公室里有保险柜,设置得也很正常。
小山臣:那有谁知道这里有现金呢?
丸山浩三:这谁都知道!这是大家的钱!一直都是大家一起在管理的!
小山臣:的确,这是大家的钱。但是,你们难道没想过,最近频繁在这里进行偷窃的外来犯罪者可能会觊觎这些钱么?
丸山浩三:我们本想在明天把这笔钱存入银行的。但是在这之前,如果把这一大笔钱存放到谁家里的话,一旦发生什么事,就会变成那人的责任。所以我们想,就放在文化馆好了。我们以为,外人是不会想到钱会被放在文化馆里。
小山臣:这个保险柜的锁是电子密码式么?
丸山浩三:是啊。只有我才知道密码。
小山臣:保险柜的密码是多少?
丸山浩三:2,6,1,1,0,5
小山臣:这个密码是根据什么标准设置的呢?应该不会是按您的生日之类定的吧。
丸山浩三:怎么可能,我可没笨到那地步。数字是随意设置的,没什么特别的标准。
小山臣:(不可能……是随意设置的,从浩三先生慌张的态度来看,这个数字好像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哎,那么,您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
丸山浩三:这件事也没引发什么后果,没有什么好打算的。
小山臣:但是,现在好像已经丢失了什么东西。
丸山浩三:可能是有谁不小心带出去然后忘在了什么地方吧。
小山臣:我知道了,大概是搞错了。
嶋木:小山警官!
小山臣:如果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地方,请尽管对我说。
丸山浩三:恩,我不是说了没什么吗!
小山臣:我知道了,那我们先走了。嶋木,先回派出所吧
嶋木:但是,小山警官……
小山臣:好了,回去待命吧。现在别去刺激他,先回去,然后再回来看看情况
嶋木:我知道了
秀岛慈英:臣,没事吧?
小山臣:恩,没事。不过事情变得比较麻烦了
秀岛慈英:暂且先回去吧。这次事件,浩三先生准备怎么处理呢?
小山臣:大概想让所有居民一起出动,去搜寻犯人吧
秀岛慈英:臣不想那这件事当作犯罪事件来处理么?
小山臣:既然受害者坚持说没事,那么很遗憾,警察也做不了什么。(这个小城中,一旦有外人进来,

就会很被认出来。竟然能隐藏到这种地步,看来罪犯是隐居在山中小屋那人的可能性非常高。错失了机

会,没能及时勘察现场,令我感到十分懊恼)
秀岛慈英:臣,前几天我从浩三先生那里打听到了详细位置,待会我就把那个山中小屋的位置告诉你,

但是你尽量不要一个人去噢
小山臣:怎么回事?
秀岛慈英:每当你这样兴致勃勃处理事件的时候,一定会采取什么行动的
小山臣:切,被你看出来了啊。不过,山中小屋的话只要偷偷过去就可以了。遗物方面,我又重新看了一遍偷窃报告的记录
秀岛慈英:6年前是谁因为自己无法接受调查结果,而去利用歇班时间紧紧尾随早已解除了嫌疑的男人啊
小山臣:是啊,到底是谁啊
秀岛慈英:2年前也是,明明说了不要和三岛扯上关系,就擅自去调查他,还用了美人计。而且还对我说谎,装出一副对此一无所知的表情
小山臣:诶,是这样的么?
秀岛慈英:知道么,你对这类事情总是很热心,而且容易鲁莽行事。甚至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小山臣:我明白
秀岛慈英:你才不明白。还有,你不要以为其他的事情我也什么都不知道。我可是从岳父大人还有可爱的小姑那里打听到了很多噢
小山臣:堺警官和和江么?还有,什么叫岳父还有小姑,能不能不要这么叫
秀岛慈英:不要转移话题,好么?只要这次事件还没有被立案,你想做的调查都不能算是工作。所以,什么不想把我这个普通人给卷进来之类的想法,都是毫无意义的
小山臣:好,好,好
秀岛慈英:不是什么“好,好,好。”臣,认真听我说
小山臣:(又来了,命令式的口吻。糟了,他用这种语气说话,说不定是真的生气了)
秀岛慈英:答应我,不要擅自行动,如果上山的话,那就带我一起去。如果不答应,我就不告诉你地址
小山臣:知道了。我知道了,所以不要再盯着我了
秀岛慈英:为什么会脸红呢?
小山臣:没有,我只是在想,慈英果然很帅啊
秀岛慈英:你不要说些有的没的
小山臣:啊
秀岛慈英:我可是说认真的,听好了?一个人跑到危险的地方去,如果碰上犯人,或是被熊什么的袭击了,那可怎么办?
小山臣:不会。所以我不是说了不会一个人去么
秀岛慈英:你总是撒谎,一下就瞒住我,真是没法相信你
小山臣:什么叫“总是撒谎”,会不会太过分了
秀岛慈英:如果你擅自去逞强,我会真生气的。之后会发生什么,你就做好心灵准备吧。知道了么?
小山臣:你会怎么样?
秀岛慈英:是啊,做什么呢?对不听自己话的人,说不定会做出点可怕的事情来。啊,或者说,会想去体验下那种事情?
小山臣:啊…啊
秀岛慈英:如果臣发生什么意外的话,我会崩溃的。受了伤,或是遇到比这更糟糕的事,我说不定会变得不正常
小山臣:慈英……
秀岛慈英:如果不想毁了我,就好好听我的话。答应我,不要让我孤单一个人,臣
小山臣:恩,我答应你,告诉我地址吧
秀岛慈英:真是个狡猾的人。不要乱来啊
小山臣:我才不会。我绝对不会让慈英孤独地只剩一个人
秀岛慈英:恩……
小山臣:虽然抱怨着,但了解了我昨晚的不安,慈英并没有严厉地责备我。只是抚摸着我消瘦的脊背,张着嘴唇,仿佛请求般引诱着我。面对这个宠溺我的高大男人,我没有将道歉的话说出口,而是对他献上绵长醇厚的吻


TRACK 09
小山臣:(文化馆事件的第二天清晨,我乘车进入了山里。勘察现场后,我让嶋木暂时回派出所,之后再悄悄回去打探情况。根据嶋木的报告,青年团的成员聚集在文化馆,一直讨论到了深夜。那些人到底在隐瞒些什么?)一大早就悄悄溜了出来,慈英一定会生气吧。哎,还是会感到无奈呢。不过,不知慈英这家伙,是什么时候画出张这样详尽的地图的?啊~山路真是难走,慈英开的车子没什么马力,真是失策呢。唉,天色看起来也很奇怪。不赶快走的话……什么声音?野狗么?还是狸猫?话说回来,我记得似乎听说那座山间小屋附近有熊出没。啊,那棵树上的伤痕,莫非是……
丸山浩三:小屋旁边那么大一棵树,被它的爪子一下就抓裂开来
小山臣:啊,糟糕,糟糕。要被它追上了,呀…
秀岛慈英:等一下!臣!臣……干嘛要叫出声来?
小山臣:啊啊?诶?
秀岛慈英:在山上拼命乱跑,还发出尖叫声,反而容易招来危险吧。基本上来说,熊是讨厌人类的。如果真的被袭击了,那可怎么办?
小山臣:啊…抱歉(居然将人和动物的脚步声搞错,我在犯什么糊涂)啊……
秀岛慈英:既然那么害怕,为什么又要坚持一个人来
小山臣:不是……因为有熊,而且很危险……喂,你是跟踪我来的么?!
秀岛慈英:什么跟踪,说得这么难听。那张地图本来就是我画的,我只是正巧和你来到同一个地方而已。哎呀,你居然没说让我快点回去
小山臣:你不是只是碰巧和我到了相同的地方么?我才不管你
秀岛慈英:呵呵,哈哈。臣,快看这个。原来如此,好深的爪印呐
小山臣:我看到了。你还真是悠闲哪。这那里是有空说“原来如此”的时候
秀岛慈英:但是,你仔细看看这里啊。恐怕这是很早以前留下的痕迹。爪印中的部分,已经重新长好变成了黑色
小山臣:诶?哪里?啊,真的诶。但是,为什么呢,听浩三先生说的明明好像是不久前才发生的事情一样
秀岛慈英:他大概是一半出于威胁一半出于玩笑吧。为了让某人不擅自乱来
小山臣:那可真是失礼了啊!终于到了。恩?
秀岛慈英:臣?
小山臣:站在那里不要动,慈英。这里有被人踩过的痕迹。[拍照]恩,受潮了的柴禾。[拍照]点不着火么?偷电炉就是出于这个原因么?
秀岛慈英:臣,这里有鸡的羽毛……啊
小山臣:怎么了?
秀岛慈英:死了……我本来抓住再拿给你的
小山臣:呀,丢在这的话会成为野狗或者山上其他动物的食物。而且在土地上,应该会化成土回到山上吧。对了,门上没锁么?
秀岛慈英:原本放在这里的也只有提灯还有油之类,其他好像没别的什东西了
小山臣:哇,什么呀,这个气味……
秀岛慈英:这是不是人身上的汗臭味?经常会有流浪汉住在上面,太长时间不洗澡,似乎就会变成这种气味
小山臣:这不仅仅是体臭吧。好像混进了什么其他味道,才变得这样呛人
秀岛慈英:是啊。好像还有剩饭的味道,恩,或者还有什么其他的……
小山臣:恩…这里是炉子和锅么……感觉他的确在这安过家。而且犯人在偷钱之后好像没有再回过这里。直接逃走了吧……
秀岛慈英:你是怎么知道的?
小山臣:在山上,房间里气温会很低。所以晚上应该会生火取暖,但这里却完全没有取过暖的痕迹。唔,眼睛被熏得开始有些痛了。
秀岛慈英:工作服……又没有刺绣或是其他东西啊。是量贩品呢还是紧急制作的制服呢
小山臣:你干嘛总纠结于这个。有什么问题么?
秀岛慈英:不是,总感觉似乎闻到过……咳咳
小山臣:喂,不要真的去闻它呀。再说,什么记得气味…是刚刚闻到的那些吧?
秀岛慈英:不,不仅仅是那个,但是……到底是什么啊。
小山臣:啊,算了,只要拍好照片回去再看就好了。这样下去的话你真的要吐了
秀岛慈英:是啊。啊,有点有极限了
小山臣:接下来就是这个包了么?混蛋,证件啊钱包之类什么没有。恩?这是什么?
秀岛慈英:找到了什么么?
小山臣:恩。好像有张纸……啊。(将折叠着的绘画纸展开,上面出现一幅用彩色蜡笔胡乱画成的涂鸦作。构图也是乱七八糟,一根竖着的柱形上画着个圆,画的是一个下巴上长有胡子的男人的简笔肖像。旁边画有一个孩子和紫色的四角形图案。)
秀岛慈英:恩,是小孩的画吧。旁边写着的字是……“爸爸”。臣,怎么了?
小山臣:慈英,怎么办?这是我画的画
秀岛慈英:啊?!
小山臣:这幅肖像画,是我画的
秀岛慈英:啊,但是……你记得这么清楚么?
小山臣:画地图的时候,我告诉过你吧。是我妈妈的男人中,有一个很温柔的人。这个,紫色的方块,就是“紫色SNACK”的招牌。画好我和这个叔叔之后,因为觉得画妈妈很麻烦,所以就偷懒画上店里的招牌代替她。叔叔于是就生气了,我记得……绝对没错
秀岛慈英:但是…那么你是说潜伏在这里的人就是那个男人?
小山臣: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不是他的话,就不可能会有这张图。(到底…是怎么回事。死去的男人権藤说我是他儿子…这里又发现我曾经视为父亲替身的那人的证据)啊…等一下,总觉得有点奇怪
秀岛慈英:是哪里?
小山臣:我之前很混乱,一直都忘记了。我画这幅画时,正好是妈妈在“紫色SNACK”工作的时候
秀岛慈英:臣的母亲应该是在不断地换地方工作吧
小山臣:是的,对了。她基本上是两年换一次地方
秀岛慈英:画的旁边写着“爸爸”。那时你已经会写字了,那就是说,这至少是2岁以上小孩画的东西
小山臣:不是刚出生就能画出来的东西……对了,在我出生之前,妈妈并没在这家店里工作过。而且应该没有艺名。所以说,如果権藤和她是在这家“SNACK”认识的话……
秀岛慈英:権藤就不可能是你的亲生父亲
小山臣:啊哈……但是,如果権藤是那位叔叔的话,那为什么这幅画又会出现在这里?
秀岛慈英:难道说本该已经死去了的人其实潜伏在这里……或是说,那个推算死亡人和権藤其实是两个人?
小山臣:到底是……怎么回事。潜伏在这里的男人,还是権藤,到底是谁?混蛋!想不明白!隐留在记忆里的那人,难道真的偷了东西么?而且,还过着这样悲惨的生活么?胸口…变得好疼
秀岛慈英:我把这里大致拍了照,回去吧,臣
小山臣:慈英…
秀岛慈英:这里空气太差了。要想的话,回到家也一样可以想。而且,有些地方我也觉得比较疑惑。开车没问题么?
小山臣:恩,没问题。(我们一个劲地往城里开去。面对越来越深的谜团,仍然毫无头绪。我不断告诫自己现在只要集中精力跨越眼前的路程,我将车开下了山


TRACK 10
小山臣:回到派出所时,嶋木已经在等着我了。私自把小型机动车开走的事情当然已经暴露了,所以落到清早开始就一直被挨训的下场
嶋木:总之我不会向上级报告,这次的事件太麻烦了。我虽然理解你这种即使破坏禁止事项也想调查清楚的心情。这段时间,因为违反工作守则可是会被踢出去的哦!
小山臣:啊,这个还得请你高抬贵手
嶋木:真是的,小山警官。向你汇报一声,浩三先生他们好像自己组建了巡山自卫队,而且还拒绝让我去巡查。我想,从明天起小山警官的行动也会变得比较困难
小山臣:我知道了。我今天呆在秀岛家,这一天就拜托你了
嶋木:下次至少要提前先和我打个招呼噢!
小山臣:下次会的。总之,先帮我去巡查一下吧(但是,找到了那幅画,并且记起来近藤和我母亲相遇的时期。还是应该把这件事向堺警官报告一下吧)
[开门]
小山臣:我回来了……啊,不是…打扰了
秀岛慈英:欢迎回来。呵呵,被嶋木先生批评了么?
小山臣:恩,是啊。不过情况特殊,他也就答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秀岛慈英:呵,那太好了。啊,对了,能稍微到画室来一下么?
小山臣:恩?什么事?
秀岛慈英:请看这个容器。
小山臣:诶…福尔马林?这是什么?
秀岛慈英:是我前几天到市区买的。我稍微把盖子打开一些。不要吸进去,只要闻闻气味就可以了
小山臣:恩?这个,是那件工作服散发出的……?
秀岛慈英:恩。气味很强烈,所以一下就闻得出来吧。
小山臣:你就是因为这个才注意到的么?
秀岛慈英:就在最近我刚刚买来的,那个呛人的气味中也有这种强烈的气味。还有,臣,能不能请堺警官来帮忙协助呢?
小山臣:协助?这个气味能成为什么证据么?这不是商店里就能买到的东西么?
秀岛慈英:的确能买到。但福尔马林是危险物品,要在商店办理订购手续后才能购买。更何况,沾上的气味浓烈到那种程度,我想他会不会是在工业性生产中使用到了福尔马林。
小山臣:是啊。如果不是从事特定职业的人,一般都不会使用到。正因为有某种工序会让气味渗透至此,如果是工作服的话。。。
秀岛慈英:恐怕他曾经在某些工厂工作过。而且,他带着散发出这样强烈气味的东西,或者说他身上沾有这样强烈的气味,能够行动的范围必然有一定局限
小山臣:慈英……好厉害,真是太厉害了。你真是天才,呀,天才
秀岛慈英:不要捶我,臣,很危险的
小山臣:喂,你要不要来当警察?
秀岛慈英:这还是免了吧。我有自己必须认真完成的工作,而且,我很清楚比起保护普通群众,我更想保护的是什么
小山臣:恩?是什么啊?啊……
秀岛慈英:总之,先帮臣洗澡吧。身上气味太浓了
小山臣:啊,这样啊。很臭吗?真抱歉
秀岛慈英:又不是你的错。不过稍微有点…有某种工序会让气味渗透至此,如果是工作服的话。。。
秀岛慈英:恐怕他曾经在某些工厂工作过。而且,他带着散发出这样强烈气味的东西,或者说他身上沾有这样强烈的气味,能够行动的范围必然有一定局限
小山臣:慈英……好厉害,真是太厉害了。你真是天才,呀,天才
秀岛慈英:不要捶我,臣,很危险的
小山臣:喂,你要不要来当警察?
秀岛慈英:这还是免了吧。我有自己必须认真完成的工作,而且,我很清楚比起保护普通群众,我更想保护的是什么
小山臣:恩?是什么啊?啊……
秀岛慈英:总之,先帮臣洗澡吧。身上气味太浓了
小山臣:啊,这样啊。很臭吗?真抱歉
秀岛慈英:又不是你的错。不过稍微有点…
小山臣:啊,那个,我一个人洗就可以了
秀岛慈英:好了,你就老老实实呆着吧。我不是说了么,是我来帮臣洗澡
小山臣:诶?那个…现在身上很臭。等我好好洗干净,那个…
秀岛慈英:所以,让我来帮你洗吧。帮你把身上都洗干净,之后,再到床上让你全身沾满我的气味
小山臣:你要…干什么?
秀岛慈英:是啊,要干什么呢?
小山臣:但是,我必须给堺警官打个电话。所以,你先等我打完电话…那个…
秀岛慈英:我明白。我是和你开玩笑的。在这么关键的时候,你是没有心情那个的吧
小山臣:倒也…不是这样
秀岛慈英:只是逗逗你的。呵,所以不用露出这样的表情。已经决定好怎么做了吧
小山臣:恩。虽然可能会违背浩三先生他们的意愿,但既然看到了那幅画,这也是我的问题了,而且…
秀岛慈英:不想让浩三先生他们乱来吧。现在城里大家都对此半信半疑,或者说大家都在担心如果犯人是自己人该怎么办。恩…你要当心哪。而且,事件全部解决后,你只要回到我身边…就好
小山臣:恩…有慈英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鲁莽行事后,剩下的任期,很可能会在居民们的排斥中度过。在这种时候,陪伴在身边的慈英就是我最重要的依靠吧)堺和宏:那么,就是说那位无名死者有可能并不是近藤先生?
小山臣:就是这样。而且,不论怎么想,近藤都不可能是我父亲。但是,他肯定是与我有关的人。关于城里的偷窃事件,虽然不能说可以因此破案,但也能得到一些解决的线索。这个事件我能拜托的也只有您了
堺和宏:但是,这样会不会插手的太过分了?如果他们想在私下内部解决的话,警方是不能介入的
小山臣:如果他们在山中小屋找到犯人后,能直接交给警察的话那就最好。但是,如果是罪犯是内部人员的话…
堺和宏:有什么问题吗?
小山臣:他们似乎
小山臣:啊,那个,我一个人洗就可以了
秀岛慈英:好了,你就老老实实呆着吧。我不是说了么,是我来帮臣洗澡
小山臣:诶?那个…现在身上很臭。等我好好洗干净,那个…
秀岛慈英:所以,让我来帮你洗吧。帮你把身上都洗干净,之后,再到床上让你全身沾满我的气味
小山臣:你要…干什么?
秀岛慈英:是啊,要干什么呢?
小山臣:但是,我必须给堺警官打个电话。所以,你先等我打完电话…那个…
秀岛慈英:我明白。我是和你开玩笑的。在这么关键的时候,你是没有心情那个的吧
小山臣:倒也…不是这样
秀岛慈英:只是逗逗你的。呵,所以不用露出这样的表情。已经决定好怎么做了吧
小山臣:恩。虽然可能会违背浩三先生他们的意愿,但既然看到了那幅画,这也是我的问题了,而且…
秀岛慈英:不想让浩三先生他们乱来吧。现在城里大家都对此半信半疑,或者说大家都在担心如果犯人是自己人该怎么办。恩…你要当心哪。而且,事件全部解决后,你只要回到我身边…就好
小山臣:恩…有慈英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鲁莽行事后,剩下的任期,很可能会在居民们的排斥中度过。在这种时候,陪伴在身边的慈英就是我最重要的依靠吧)
堺和宏:那么,就是说那位无名死者有可能并不是近藤先生?
小山臣:就是这样。而且,不论怎么想,近藤都不可能是我父亲。但是,他肯定是与我有关的人。关于城里的偷窃事件,虽然不能说可以因此破案,但也能得到一些解决的线索。这个事件我能拜托的也只有您了
堺和宏:但是,这样会不会插手的太过分了?如果他们想在私下内部解决的话,警方是不能介入的
小山臣:如果他们在山中小屋找到犯人后,能直接交给警察的话那就最好。但是,如果是罪犯是内部人员的话…
堺和宏:有什么问题吗?
小山臣:他们似乎打算在上山的时候,带上猎枪
堺和宏:什么?!
小山臣:当然,据说现在山上有熊出没,所以也有很大原因是出于自卫。但是,如果悄悄放枪,造成什么惨剧的话…
堺和宏:诶,这不属于正式的刑事案件。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还是试试吧
小山臣:拜托您了。我也会尽力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堺和宏:我知道了
小山臣:恩,再见
秀岛慈英:臣,电话打完了么?
小山臣:恩。堺警官答应了
秀岛慈英:那真是太好了。虽然可能会很艰难,但是,加油吧!如果有能帮得上忙的地方,我会协助你的
小山臣:呵呵,是啊,下次再请你帮我画地图吧(一笑起来,紧绷着的神经也稍稍松弛了些。只要有慈英在身边,我似乎觉得不管怎样的苦难都能够跨越)


TRACK 11
小山臣:(轮班休息结束后,我回到派出所,开始了巡路工作。不出所料,居民们对我的态度都变得生硬起来。曾经做过被窃记录的人,也来向我申请撤回损失报告。慈英和我一样,因为是外来人员,居民们对他的警戒心也越加强烈。还要再潜入山中小屋一次么?不,这也很困难了)
秀岛慈英:整个城市的气氛都相当紧张。那件事都过去了两个星期,却还没找到犯人,大家都因此变得疑神疑鬼起来。唉,这种气氛真是讨厌哪
小山臣:(因为浩三先生等人缄口不言,所以无法得知文化馆被窃金额的具体数目。但是,既然是保险柜能装下的筹备金额,那大概也就在100万元左右。如果他们知道慈英的收入有多少,大概就不会那么怀疑他了吧)抱歉哪,慈英。
秀岛慈英:不用在意。应该是臣比较辛苦。我还可以进市区去散散心,但你却不能随意出城吧
小山臣:但是,那也是我的工作。而且我“抱歉”的意思和你所想的不一样
秀岛慈英:恩?
小山臣:让你觉得不痛快,但我却无法说出让你一个人先回去之类的话。虽然很辛苦,但我还是希望你在身边。所以,很抱歉…
秀岛慈英:呵呵,没关系。我很开心哪。不过,虽然遭到排斥,但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也有人像尚子太太一样,觉得很抱歉。对了,臣有没有查到点其他东西
小山臣:现在,就只是在邻居老婆婆那打听到了一些有关丸山裕介的事情。不过,我已经大致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管怎么想,我都觉得这一系列事件是出自同一个人之手……恐怕这人就是丸山裕介(我从熟知这个村庄往事的邻居老婆婆那里,得知了浩三先生的哥哥——丸山裕介,和他的兄长也就是丸山家长子的事情,并且打听到了他们在过去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裕介曾经涉嫌把浩三先生的恋人据为己有,并在泥石流爆发时,以事故为借口杀害了兄长。之后便离开这里,下落不明)
秀岛慈英:虽然这个推理没什么联系。臣也觉得是这样么?
小山臣:如果把间接证据都串联在一起的话,我觉得也只能是这样了。暂且不说偷窃蔬菜的盗贼和隐藏在山中小屋里的人,我觉得光是偷窃文化馆内钱财这一项,丸山裕介就有很大的嫌疑
秀岛慈英:你好像十分确定,为什么呢?
小山臣:因为密码。我请老婆婆把关于丸山兄弟的一切情况都告诉我,结果正好一击而中。裕介的出生日期是昭和26年11月5日,也就是261105。密码被一下破解的原因就在于这里
秀岛慈英:原来如此
小山臣:但这些都只不过是间接证据,还不是决定性证据。逮捕的话最好是能在现场抓住犯人。不过这雨还真是大啊,像晚上一样
秀岛慈英:城里也相当安静哪。是因为被雨笼罩着的原因么?山好像在摇晃一样
小山臣:你回画室去吧,慈英。刚才有什么灵感来了吧
秀岛慈英:啊。
小山臣:你一直陪着我,一直都没有怎么画画吧。自己的事情也要好好去做啊
秀岛慈英:但是……
小山臣:没事,我就在那里吃晚饭,可能会弄到很晚,所以不用等我了
秀岛慈英:恩,知道了。那待会见
小山臣:我也开始工作吧。要尽量多去巡查现场啊…幸好脑子一直想着慈英的画,山神啊,请不断赐予他灵感吧。(我开着小型机动车,沿着市区到城里的道路一路驶去。遇上有山路岔道或者相同地形的时候,我便将车停下,穿上雨衣徒步冒雨去巡查。如果被慈英知道,他一定会大发雷霆。但这样的巡查,
我早已做过很多天了。县道周围的道路应该不止这一些,林子旁边的小路也去巡查一下吧)啊,好痛…糟糕,打雷了。刚才那是什么?!有什么东西亮了一下。悬崖下面的树林是丸山家的私有土地,闪电划过时,暴露了藏在树林之中的某个白色的四方形金属物体)汽车?是那个!太好了!


TRACK 12
小山臣:在树林中发现的人就是盗贼。那个提出被盗报告的受害人,正是在堺警官因为福尔马林事件盯上的鞣皮生产工场中工作
堺和宏:你居然走到那么危险的小路上去了,不过已经证实了,臣
小山臣:咳咳,那么已经有头绪了么?
堺和宏:怎么了?感冒了吗?诶……不过,听说虽然已经离开现场了,但是曾经是负责订货的制造者
小山臣:调查进展缓慢的原因,是因为化名为铃木健一的丸山裕介并不是在该工场工作
堺和宏:我发给你的店铺资料中,有一张履历书上的照片被放大过了。这样一来,就能弄清他的长相了吧
小山臣:虽然有些模糊,但我想应该没问题。而且我也向认识裕介的人求证过了,绝对没错。工作过程中遭到金融工作者的催债,纷争之后就逃走了。在从现场逃跑过程中,把容器弄倒了,所以福尔马林沾在了衣服上。原来如此
堺和宏:被偷走的那辆车据说是在工厂工作的某个职员的。开来上班时,铃木突然将他打到,并将车抢走了。因为那时受了伤,所以提交了受伤以及被窃报告
小山臣:原来如此,太谢谢您了。这样我就能开始行动了
堺和宏:不要乱来噢,鼻音还那么重。呵呵,再见
小山臣:接下来……已经得到确认了,那么就出发吧!啊…慈…慈英
秀岛慈英:你准备出门去哪里呀,臣?
小山臣:呀,什…咳咳……什么叫去哪里?
秀岛慈英:今天应该是计划呆在派出所老老实实整理文件的吧
小山臣:啊,不是,慈英。那个…刚才突然有急事…
秀岛慈英:是谁在暴雨里那么艰难地巡查后,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咳个不停,身体状况看起来很糟糕啊?
小山臣:不是…那个……(我因为在山上巡查时发现了汽车,而万分惊喜回到家中,却被脸色苍白出门接我的慈英狠狠怒叱了一顿)
秀岛慈英:你到底在想什么!这么大的雷。我去派出所接你,结果发现一个人也没有,你到底想干什么?)
小山臣:我不仅浑身湿透,全身也遍布着擦伤。当我被迫向慈英坦白,告诉他因为自己在危险的山路上摔倒了,而且在打雷时四处巡查时,慈英虽然抑制着怒火,十分平静,但却露出了让我感到连血液也被冻结的笑容
秀岛慈英:看来,一定要让臣好好明白一次啊。等这件事结束后,你记着
小山臣:那个,慈英,如果要说教的话那么待会再说,看了堺警官送来的文件,我想明白了很多。所以,我必须去向浩三先生确认照片的事情,并不是乱来。就只是这样总行吧
秀岛慈英:恩,真拿你没办法,走吧
小山臣:诶?去哪里?
秀岛慈英:去文化馆。尚子太太联系过我了,说山中小屋的那个人已经被自卫团抓住了
小山臣: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啊!
秀岛慈英:告诉你的话,你又会乱来了。总之,上车吧,我送你
小山臣:我催促着慈英很快到达了文化馆。不出所料,那里正处于警戒状态中,不顾警戒我们飞快地从车上下来,却被青年团的一名成员挡在了面前
青年团成员:有何贵干?警官先生
小山臣:浩三先生在里面吧?请你让我进去和他说几句话
青年团成员:现在正在召开城里的重要会议,不方便让外人进入
小山臣:长野市内发生的汽车盗窃案的重要嫌疑人,将车遗弃在了这附近。另外,县警发来了犯人和某特定人物的照片。不论如何,我都要将这个拿给丸山浩三先生看一看。然后,作为警察,我有权利对你们包围的那个人进行盘查
青年团成员:权利?公务员算什么?不要以为是上级就能为所欲为
小山臣:我现在是执行公务中,所以,如果你要强行阻拦我的话,就是妨碍执行公务。如果你想就地被逮捕的话,那么请便
青年团成员:啊?
小山臣:浩三先生,打扰了,我进来了。(室内充满了异样的高涨气氛。被手持猎枪的浩三先生为首的居民们包围着的男人身上,散发着山中小屋里闻到过的相同气味)请问,您是丸山裕介先生吗?
丸山裕介:那已经不是我的名字了
小山臣:那么,请问您是铃木键一先生吗?
丸山裕介:恩,是啊,最近我倒是一直在用这个名字
小山臣:我有些事情想请教您。能跟我走一趟吗?
丸山裕介:恩,可以啊。反正呆在这里,也只会面临困境
丸山浩三:喂,是谁把警官先生叫到这来的?
小山臣:问题不是是谁通知我过来的。倒不如说,你们的行为已经构成包庇罪犯
丸山浩三:他只不过是隐居在山中小屋的男人而已,因为破坏了小屋,所以想教训下他。这和警察没有关系!
小山臣:并不是没有关系。刚才我接到县警的通知,说有人递交了被遗弃在附近的那辆汽车的被窃报告与人身伤害报告。然后,这就是那个犯人的照片。外部特征和他完全一致,而且刚才我问他是否是铃木键一先生时,也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他已经自愿同我去派出所进行讯问
丸山浩三:他不是这种人!他是我那下落不明的哥哥!我只想自己解决自己的家事!
小山臣:浩三先生,你不能自己审判他。请把之后的事交给警察吧
丸山浩三:警察不是不能介入民事事件么?怎么能对别人的家务事指手画脚!你明白些什么!
小山臣:我明白。你不用将所有事情都自己担负
丸山浩三:什么……
小山臣:如果,浩三先生还有大家,在这里审判了裕介先生的话。你们就会成为罪人,私下肃清了他的话最后会变成你们的伤口,受害者也将变成加害者。你们不是不明白吧。而且,在这里将裕介先生交给警察的话,其实是在保护他,也是在保护大家
丸山浩三:什么意思?
小山臣:裕介先生是被恶劣的非法财产业者所追赶着。非法组织跟在他后面,不管在哪,都会追来。因为有组织成员来到工厂,所以裕介先生才会逃走。他们有可能也会来到这个城市。如果逮捕了裕介先生的话,那么非法财产的相关事宜就由警方来调查。这样一来,法律上将此认定为无效债务关系的话,他们就无法再追来了。浩三先生,你们是受害者,即使被偷掉的钱没法找回来,也可以重新筹集过。还可以挽回很多事情。所以,除了猎熊之外,你不能带着这把枪
丸山浩三:你啊,真是从一开始,就只有责任心太过强烈了。警官先生,如果要把他带走的话就快点吧。在那边也一样可以讨论吧


TRACK 13
小山臣:(在县警到来之前,被收押在拘留所,确认了身份的丸山裕介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好像除去所有伪装般,很直率地承认了盗窃的事实)
小山臣:那么,和浩三先生是碰巧在长野市内再次相遇的吗?
丸山裕介:因为他叫我这个过一天算一天的人回去,劝我尝试着过正经的生活
小山臣:(以前和长兄之间好像有些误会,不过裕介的恶名看来是没有办法澄清的了。为了当地的秩序而不得不把他赶出去的浩三先生,似乎感觉到了自甘堕落的大哥的劣根性。然后发生了盗窃事件,责任感很强的他毫不由于地决定亲自来了结这一切吧。)
丸山裕介:怎么了?盗窃的事情也好,以前的事也好全部都说了。我没有杀人。呵……虽然说了也没有人相信
小山臣:不……除了这件事,我还有别的事想问你
丸山裕介:什么事?我也没有心思隐瞒了,说说看吧
小山臣:最近有个和你同名的男人在市内死了。只是普通的同名同姓的话拿着身份证就太奇怪了,你这里有什么线索吗?
丸山裕介:不知道。我以前卖户籍证明什么的工作也有做过,说不定也有使用我的名字的人,他们在哪里做些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小山臣:那么,为什么你一直带着那幅画?
丸山裕介:画?哦,就是那个涂鸦啊。那个包里装的都是买了我名字的人的东西。交换身份证的时候让他把重要的东西都交出来,不小心弄错了放进去的吧
小山臣:重要的……没有想过要扔掉么?
丸山裕介:想是想过……虽然想扔掉,不过那个多半是素未谋面的用我的名字的人的孩子画的画吧,差劲到家的画啊。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很重视它。所以虽然不能还给他,我扔掉也不好吧。注意到的时候,明明连自己都不记得名字转卖了多少次,只有那幅涂鸦一直都带在身边。
小山臣:是这样啊(偷别人的钱,卖自己的名字,明明是这种人,却带着没有见过面的人的涂鸦几十年都没有扔掉,这样的裕介,与其说是天生的坏人,不如说是过于矛盾而弱小的人。但是,正是因为弱小,才会一点点走上犯罪的道路吧)
丸山裕介:像你这样的精英是不会明白的吧。就像一根线就把道路划分成了这里和那里,跳过去,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呐,正确是那么了不起的事情吗?我虽然是个废柴,但是还是讨厌被同情
秀岛慈英:结束了呢,辛苦了,臣
小山臣:啊,恩……诶,怎么好象……头有点晕……
秀岛慈英:真是的,忘了身体不舒服还去工作。一定发烧了自己也没有察觉吧
小山臣:啊,原来是发烧了啊。好久没有发烧了呢
秀岛慈英:肯定是因为一下子松了口气所以就发出来了。快,我们这就去医院,上车
小山臣:慈英……
秀岛慈英:睡吧。说教等你身体好了再说
小山臣:恩……
秀岛慈英:全部都结束了,睡吧……都是我一个人的……
小山臣:(我对这个声音到底说了点什么,在因高烧和疲劳失去意识后的第二天也没有想起来)


TRACK 14
秀岛慈英:嗯,还有38度。医生说热度应该几天前就有了。你没有发觉吗?
小山臣:啊……怪不得觉得全身都在痛……原来不是肌肉酸痛啊
秀岛慈英:“即使用强硬手段也要让他休息”——这是来自堺先生和嶋木先生的命令哦。我现在是监视,不要觉得是在陪床哦
小山臣:是……
秀岛慈英:在吃药前一定要吃点东西,我做点什么吃的吧?
小山臣:嗯……可能因为发烧的关系所以肚子饿了吧,很想吃肉啊……啊,那个,想吃那个,特大汉堡,萝卜酱汁的
秀岛慈英:发着烧吃特大汉堡?……那么,我去买肉糜,还有什么想要的?
小山臣:嗯……想吃冷饮
秀岛慈英:我知道了。不过,回来的时候看见你醒着在工作的话,我可是要生气的哦。书也不能看
小山臣:是,是。你走好
小山臣:喂?
堺:是我。还好吗?
小山臣:啊,恩,好点了。怎么了,堺先生?
堺:那个,臣,和安云先生取得联系了
小山臣:安云?啊,是这次存款帐户名义人的安云先生吗?可以见面吗?
堺:貌似是一时回国探亲。知道这次的事情后,说是想要和你说几句话
小山臣:我去。车站前的饮茶店吗,我知道了。再见
秀岛慈英:臣?
小山臣:啊……
秀岛慈英:“啊”什么。你这是要去哪?
小山臣:那个……那个,突然有急事
秀岛慈英:电话的内容我多少听到了。那么,臣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小山臣:这次回来后一定老实待着。所以慈英大人,请送我到车站吧!汉堡也请帮我做
秀岛慈英:在这之前,再加一件外衣,厚的暖和的那件
小山臣:是,是
秀岛慈英:别“是,是”,这个人真是,别人说的话一点都不听……


TRACK 15
安云:你就是小山臣先生?
小山臣:啊,今天百忙之中特地抽空赴约,真是太感谢您了
安云:初次见面,我是安云。请坐。开门见山地说,是关于権藤先生的事情吧
小山臣:(刚从海外回来的安云先生,听说之后马上要离开。那么宝贵的时间,用在我身上固然令人惊讶,但是回国的理由本身——祭拜権藤这件事更是让我吃惊)你是来拜祭的吗?特地为了这件事情回国?
安云:嗯。我想为对我年少时代的恩人能做点什么
小山臣:恩人?権藤先生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你把自己的名字借给他开存款帐户,应该是你对他有恩才对啊
安云:从表面来看似乎是这样。但是那个时候的我非常痛苦,对于他每天都温柔地和我说话这件事,真的很感激
小山臣:(安云先生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的事情。当时父亲的公司不景气,以及付不起大学学费的事情,和周围的人的关系也因此发生了异变,那个时候,只有送报纸的権藤先生才会和他说话,激励他)
安云:他的口头禅就是“你进的是头脑很好的人才会进的大学啊,不要变得和我一样哦”,明明自己也没有什么钱却还要请我吃东西。虽然是便宜的饮料店,或者是酒、便当什么的东西
小山臣:不过,就因为这种程度的东西.一般会帮对方做存款的名义人吗?
安云: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平时一直都请我吃东西从没有要过钱的那个人,突然下跪对我说“除了你没有人可以拜托了,决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只是我已经不能再开存折了”
小山臣:什么意思?
安云:権藤先生那个时候,已经改了三次名字了。権藤这个名字,是由奈良市的権兵衛的権联想开来,自己给自己取的
小山臣:怎么会……
安云:“谢谢,谢谢”的,头不停地低着。我很难受,明明没有做什么值得被感谢的事情。但是匍匐在地面上拜托我的那个人的身影,那么卑微,卑微到我不想去看。所以就把存折给了他,告诉他再也不要和我联系了
小山臣:那么,権藤先生怎么说?
安云:他真的从我面前消失了。那个人是怎么被生活逼迫,又是过着怎样艰苦的生活的,我后来才知道。当时觉得他低着头的样子很丢人的自己是那么傲慢,现在想起来都会羞愧的受不了
小山臣:这种事情……
安云:对这么过分的我,他却愉快地笑着说“没事,和我这种糟老头还是不要有什么关系比较好,相对的,你要好好念书,成为有用的人。和我另一个儿子一样”小山臣:另一个……儿子?
安云:嗯。说着“真正的名字已经忘记了,现在的我就是権藤”的他,只有在说起你的事情的时候,才会真正的高兴起来。“他叫臣,真的很可爱,虽然不是自己的儿子,但是那个孩子一定可以长成为杰出的人”
小山臣:哎?他真的有说过“不是自己的儿子”?
安云:嗯。他说还是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比较好。“臣漂亮又聪明,虽然画画差了一点,但是和爸爸一起画的话,就会非常的高兴。虽然因为种种原因,那幅画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但是一直都还记得”
小山臣:那种,随便的涂鸦……
安云:“只有和臣生活在一起的自己,才有正经生活的感觉。”他是这么说的。应该不是说谎,因为那个时候名字,还是他真正的名字啊
小山臣: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在一起,我什么都没有为那个人做
安云:被宠爱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啊。我现在有两个孩子,都非常的可爱。自己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想好好的养育他们,以此作为回报
小山臣:但是!我不是他真正的孩子
安云:那个人,不是很喜欢自己。所以,是不是,只是把被宠爱的你作为最重要的人,好好地珍惜着呢
小山臣:我连那个人的名字都不记得了,和我一起生活的时候,那个人真正的名字、脸也是…如果可以想起来就好了。那个人明明还记得我…
安云:你不是叫他“爸爸”了吗?亲人间的羁绊,那个人是从你这里得到的。那不是足够了吗?父母啊,生育小孩,养育小孩,历经千辛万苦后才真正成为父母。年轻的时候根本不会去想为谁做点什么。这种事情,你的存在本身就告诉了権藤先生不是吗?
小山臣:是……(说不定安云先生今天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些话而来的,在他温暖的眼神中,我如此确定。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権藤先生)
安云:今天遇见你真是太好了。然后关于権藤先生,能不能拜托你帮我照看一下他的墓地?有时间去看看就好。我不能经常回日本,只有这件事情是心里的遗憾。
小山臣:对没有任何关系的人,要做到这个地步吗?
安云:有的吧,今世的擦身而过是前世因缘修来的。至少你小时候和我的少年时代,和这位奈良市的権兵衛先生相遇了不是吗?
小山臣:恩
安云:而且就算你不记得他真正的名字也没关系,我会请僧人为他起戒名,那会成为那个人在那个世界的名字。你只要叫他“爸爸”就可以了
小山臣:是啊。(红着眼睛微笑着注视着我的安云先生的眼睛,一定和小时候抱着我哄我的那个男人的表情是一样的吧)


TRACK 16
小山臣:(回到家以后,眼泪还是没有止住。来接我的慈英在我开口之前都沉默着,在听我大哭着说完从安云先生那里得知的事情为止,一直陪在我身边)
秀岛慈英:把自己弄暖和一点,感冒就要多喝茶,来
小山臣: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没有被人爱过
秀岛慈英:嗯?
小山臣:觉得从来都没有人会重视我的事情,所以一直都很寂寞
秀岛慈英:我从以前就在想了,臣怎么会没有被人爱过呢?
小山臣:是这样吗?
秀岛慈英:对于没有父母的人来说,你算很温柔的了,还在想是不是堺先生的功劳呢。听了这段故事以后才明白,原来是没有忘记小时候和権藤先生一起生活的事啊
小山臣:是……吗?是我想太多了吗?
秀岛慈英:反了吧。正因为有这件事,你才没有因为碰到种种事件而乱了自己的节拍不是吗?我是这么觉得的
小山臣:是吗?我真的是个没用的人啊
秀岛慈英:因为发烧的关系变柔弱了啊。呵呵,如果権藤先生知道你想起了他,一定会很高兴的。而且,他一定一直很想见你吧
小山臣:为什么?
秀岛慈英:虽然只是臆测,但是像他那样改变名字辛苦过活的人,老实说在东京还有更多,然而,他辛苦地活着的同时,却一直留在这里
小山臣:恩
秀岛慈英:堺先生偶尔得知了権藤先生的死讯,然后卖给権藤先生名字的丸山先生逃到了你所在的地方,这虽然都是偶然,但我却觉得是什么在呼唤呢
小山臣:呼唤……吗?
秀岛慈英:是想要被找到啊,被你找到
小山臣:(因为是没有依据的想象、被认为是戏言也没有关系。但是,如果这一连串事情是有意义的话,这样的解释不是也很好吗?慈英温柔的眼神如此诉说着)是我,没有问题吗……
秀岛慈英:因为是你才好啊。和我一样。如果他还活着的话,说不定是我最强的对手呢。奈良市的権兵衛先生
小山臣:笨蛋
秀岛慈英:虽然臣很不喜欢自己害怕寂寞,对我来说却很高兴。可以明确的告诉我,这个人需要我。这样就好。所以,多少可以理解去世的那个人心情
小山臣:嗯。
秀岛慈英:我不会扔下你一个人。不管到哪里,即使换了名字,换了脸,也一定会追过去,抓到你,绝对不放手
小山臣:嗯
秀岛慈英:入籍的事情我也是不会放弃的。臣柔弱的地方,强势的地方,漂亮的地方,不漂亮的地方,全部都是只属于我的东西。不会交给任何人,也不会让你去到任何地方。这些你都已经知道了吧
小山臣:嗯,知道。
秀岛慈英:不需要急着回复,只要你觉得适合的时候告诉我就好。在此之前,我就一直等在你身边,没有任何怀疑地继续爱你。嘛,至少还有50年的时间可以考虑,慢慢地考虑就好
小山臣:真是有耐性的话啊……喂,慈英,嘴,好热……干干地好不舒服
秀岛慈英:啊,吃冷饮吧
小山臣:不要冷饮……帮我舔一下吧,嘴里面。如果不讨厌被传染的话
秀岛慈英:呵呵。传染也没有关系。只要KISS就可以了吗?
小山臣:舌头,凉凉的好舒服
秀岛慈英:身体烧得这么厉害,明明应该睡觉的
小山臣:那么,慈英来降温吧。出汗的话,热度就会退下去了吧
秀岛慈英:热度反而升高了要怎么办?
小山臣:这也很期待
秀岛慈英:已经湿了,不是因为汗吧,手指觉得滑滑的
小山臣:笨蛋。快点脱掉
秀岛慈英:然后呢?
小山臣:然后…
秀岛慈英:脱掉后想要做什么?好好说出来
小山臣:……不……还要……多舔一点……
秀岛慈英:哪里?
小山臣:这里。多舔一点……
秀岛慈英:害羞到发抖吗?臣
小山臣:嗯,很羞耻
秀岛慈英:但是,还是想要被舔?
小山臣:嗯……快……已经不行了……拜托你……
秀岛慈英:今天让我多看一点吧。更淫乱一点,多挑逗我一点
小山臣:笨蛋
秀岛慈英:烧得好厉害啊,好像要被烫伤了。即使这样,也不要紧么?
小山臣:好舒服……想要……那个,想要……进来,拜托……
秀岛慈英:真的好热。像要融化了一样。不难受么?
小山臣: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会难受……已经,可以动了。快
秀岛慈英:我不管了啊……
小山臣:啊……慈英……
秀岛慈英:舒服吗?
小山臣:舒服……
秀岛慈英:激烈的还是温柔的,臣想要哪一种?
小山臣:嗯……不知道……啊,不要拔出来……
秀岛慈英:不要拔出来?
小山臣:不要。不要拔出来,不要。慈英!别让我焦躁了,到最里面。啊…
秀岛慈英:臣别这么紧紧地圈住我,这样我动不了
小山臣:说谎,这么、这么……
秀岛慈英:这么什么?
小山臣:明明动得这么厉害……
秀岛慈英:痛,臣,别夹得那么紧
小山臣:不要。因为是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想就这样融为一体,不想分开。但是在互相拥抱着的二人之间,正在被笨拙地毁坏的两个扭曲的躯体,从中诞生出源源不断的爱)
秀岛慈英:要去了?
小山臣:不要,慈英还没有……
秀岛慈英:我没关系,去吧
小山臣:不行,不要,碰到那里的话……啊——
秀岛慈英:不要哭
小山臣:明明,明明说过不要的
秀岛慈英:因为你看上去很舒服,不用忍耐也没关系吧
小山臣:为什么,我想跟你一起去
秀岛慈英:你太兴奋了,稍微休息一下吧
小山臣:但是,我不要你离开
秀岛慈英:呵呵。
小山臣:干嘛?
秀岛慈英:没什么,以前从没发现,热烧中的臣比平时更孩子气。困了吗?
小山臣:有点吧
秀岛慈英:先睡一会儿吧,我没关系的
小山臣:我不要你离开,做吧,慈英还没……
秀岛慈英:能让我看到你现在的表情就足够了
小山臣: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抱歉,界限了,醒了后再做哦
秀岛慈英:我很乐意
小山臣:不行的话在我睡觉的时候做也可以
秀岛慈英:呵呵,这个就有点……臣,你在我面前这样无防备地睡着毫不紧张,你知道这让我有多么高兴吗?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不急着前进也可以吧


TRACK 17
小山臣:被强制给与的休假还有剩余,无视慈英说刚刚病好不要乱来的话引诱他,结果遭到了报应。明明在休息的时候,我的喉咙还是一塌糊涂
尚子:驻在先生,感冒好一点了吗?前一段时间真是不好意思,我也对我们的人说过要道歉了,他们却说没有脸来见你。这个,作为谢礼,刚刚摘下来的蔬菜
小山臣:尚子小姐,谢谢你。能帮我和大伙说一声,叫大家不要介意好吗?(那个事件之后,浩三先生似乎辞退了青年团团长的职务,但是青年团的各位成员和镇上的人们阻止了他,镇上的人们劝说了为哥哥犯下罪行所担负起责任,准备离开这里的浩三先生)
秀岛慈英:拿到这么多蔬菜,真是厉害啊,臣
小山臣:诶,慈英?怎么了?散步吗?
秀岛慈英:恩,顺便来看看你的情况,身体好点了吗?
小山臣:感冒已经痊愈了,你不是知道的吗?
秀岛慈英:也是呢,只是在想你站得了一整天吗……
小山臣:我没这么柔弱。那个……给你添麻烦了,抱歉
秀岛慈英:没关系,因为你很可爱
小山臣:笨蛋!(在这里逮捕的男人到最后也不叫自己丸山裕介,刑期满了之后,那个男人又流浪到哪里去了呢。恐怕他再也不会回到这个城市了,但是总有一天他也会像権藤一样作为推断死亡人,在哪里安静死去吧)这也是那个人的选择吧?浩三先生会理解的吧?(越过恋人那宽广的肩膀所看到的天空,那天空的蓝色好象慈英所绘的画一样,哪里都是明亮的颜色)喂,慈英
秀岛慈英:怎么了?
小山臣:我、非常地爱你!
秀岛慈英: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DRAMA
    全站熱搜

    Thre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